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透明質酸@彩豐行》

之前一月去了彩豐行舉辦的EVENT,但我覺得講是聚會更為適合,因為大家都食吃吃喝喝,玩下。活動在MIRACLE CAFÉ進行,對CAFÉ感覺良好,認為有空自己可以再來。

當有日化妝師TERRY教我們一些化妝技巧。

當中以瘦面的技巧最愛大家歡迎,聽得特別專心。

當日除了有得試JOSERISTINE的優質松鼠毛+美毛蜜粉掃外,仲可以帶回家用。我都天天用它來上胭脂,覺得好好用,這支掃的QUALITY有點令我刮目相看,一來好滑,二來抓粉能力亦佳,售價為HKD85/支。

之後仲有DIY玩,是做BASE的,雖然忘記了加了什麼,但記得有我想拎走的ARGAN OILSQUALENE OIL,人家想用來搽肚皮。可能大家會覺我奢侈,但對怕有肚紋的孕媽來說,豪用是常識,哈哈!

活動過後,帶了套JOSERISTINE Hyaluronic Acid SERIES透明質酸極致注水系列回家體驗。其實自己以前已經用這系列的透明質酸原液,感覺超好的,要不是我花心的話,我估我不會停用(詳文,請按我)

成套當中,我暫時只開了透明質酸眼部神仙棒Hyaluronic Acid Eye Serum來用。

一支有10ML,售價為HKD99,大件夾抵食!

成分蘊含透明質酸、洋甘菊精華及維他命原B5等修護成分,但最可惜都有加色素入去,為什麼要畫蛇添足

質地GEL狀,感覺有點厚,卻又比想像的吸收得快。

而且一搽就即有保濕感,更可減淡眼周的乾紋,仲有少少緊緻的感覺,用後化妝都貼。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