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用清文106》

今次用清的是FOR我孕期中特意買來用的,特別歡迎準備懷孕或孕中的SIS收看。

CATALO VEGETARIAN DHA,講真我都不知是否真的有效,但是見現在好多孕婦都會食DHA,話會幫助BB腦部發展。身邊朋友主要都是買這個來食,我自己只是見它特價,又剛好有HKD100COUPON,就所以買來一試。食後,沒有什麼不適,我自己在第4個月先開始食。
回購力:99%(其實在工展會已大量囤貨,因為我打算餵人奶,又怕自己飲食不均衡,所以都會KEEP住食下SUPPLEMENT)
來源:自費

惠氏媽媽藻油DHA,我食它是覺得有點臭和反胃,所以沒有回購它,只是努力食完個體驗裝就算。
回購力:0%
來源:贈品

惠氏MATERNA,好多醫生都會SUGGEST這個給孕婦食用。我見在眾多SUPPLEMENT當中它是做便宜,又有齊自己所需要的營養,所以就買樽試下。粒丸有少少大粒,當我轉了食它之後,便便開始變得硬身,慢慢仲好難有得去就算多飲水或飲多點生果和菜,好似都不太有幫助。在服用這MATERNA期間,連屁屁都放少了
回購力:0%
來源:自費

NUXE Huile Prodigieuse® 晶亮全效護理油,孕期頭三個月我都用它來噴肚,其實我都不清楚孕婦能否使用,但見它成分有堅果,甜杏仁,仲有維他命E,以及不含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直覺也是FOR孕婦的。不過,用到天氣乾燥+肚腩變大時,就覺得不夠滋潤。講真搽肚的PRODUCTS我都用了很多不同BRAND的,暫時向9個月出發,尚未有肚紋。
回購力:75%
來源:PR

DETTOL HAND WASH REFILL,我自己覺得這支白色好用一點,用後對手比用綠色的滑,應該是因為它含蘆薈,維他命E及潤膚露關係。雖然平時都要注意衛生,但加入了大肚腩後,會特別注重,所以洗手液都用得特別快。
回購力:100%
來源:自費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