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2015年結婚週年紀念@GASTROBOX》

不經不覺就一齊3年了,基本上都叫做順風順水,沒有太多的大上大落,而今年就是我們最後一年的2人世界了。出年的結婚週年紀念日將會多了個新成員──魚子醬,來陪伴我們。NAN佬一如以往沒有給我安排什麼浪漫,沒有花,沒有禮物,沒有找食店。聽起來有點慘不忍睹,但都一起快要10年了,老早知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反正除了不浪漫外,他都沒有太多缺點啦!當天我也沒有安排什麼節目,只是隨意在OPENRICE選了餐廳,叫做GASTROBOX去食個DINNER好了。

我大概615分到店內坐住等NAN佬,NAN佬到7點左右才到,到7點半之前都是我倆包了整個餐廳。都坐得舒服,環境雅緻,個氣氛幾適合情侶或紀念日之類的飯局。WAITORS們又勤REFILL WATER,仲要是暖水來的,值得一讚。

了無新意,又不想傷老筋的我們,就點了個2人套餐,HKD588 PER COUPLE。他們都有SET DINNER的,仲可以散叫,看個人喜好啦!


每人會送上包一塊,外脆內軟,帶點蒜香味,幾正。

香芒海鮮沙律,雖然隻蝦是手了好好的刀工分開兩邊,但是個沙律仲有魷魚和魚的,感覺得等別,又夠FRESH

迷你芝士肉醬千層麵,份量不多,因它是頭盤之一,但個CHEESE和醬汁都配合得不錯。

黑松露野菌忌廉湯,我很愛它,味道鮮,也有香香的黑松露味,好滋味啊!

海鮮卡邦尼扁意大利粉,我和NAN佬都好LIKE這個意粉,愛其口感,不淋,但又不是硬,加上個卡邦尼汁做得好惹味,認為下次來再的話,可以ENCORE

烤特級新西蘭肉眼牛扒配燒汁,因為NAN佬愛全熟,我又大肚腩中,所以我們都要求近乎全熟,所以口感一定會不好,但有牛肉味,相信食7成的話會挺好的。當我們要求全熟時,WAITOR有點驚訝,只好話他知有身孕,食熟一點比較好,他即時答你入來時,完全不見你有肚喎!NAN佬答他,個BB識縮骨功,哈哈!

NAN佬好有心機把牛扒分屍,我又食得輕鬆。

飯後,來杯凍檸茶,不要話我大肚仲飲凍飲,間中一杯我覺得OK的。雖然不算好好飲,但都要合格啦!

是日精選甜品,奶凍之類吧!味道都OK,有點花樣。

簡單來個合照作為當日的總結,出年就應變成3人合照了。不知魚子醬是否會搶我老公呢?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