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用清文98》

不知不覺已打到用清文98,正在衝破100的關口。

NATIO礦物完美保濕BB霜,我愛其色調,和我的SKIN TONE好夾,是有少少偏厚身,但就可以幫助覆蓋細紋和痘印。用它只要用CONCEALER遮自己個千年黑眼圈便可,而且又夠保濕,要是它的SPF可以再高一點會更為理想。
回購力:80%
詳文回顧:《新寵BB CREAM@NATIO  
來源:PR

LUCIDO彈性束感髮蠟對我來說,不太會用的PRODUCT。只是NAN佬愛用,他已自行回購了,他會KEEP住用的REASON是做到他想要效果之外,就是用完洗手,對手不會黏,易清洗。
回購力:100%
來源:PR

DR. JART+ BOUNCE BEAUTY BALM SPF30PA++彈力柔滑氣墊BB霜,HKD296/12G,單看個CAPACITY來說,價位不特別抵用,但我就好LIKE。因為它有足夠的保濕度之餘,又持久,又能好好覆蓋我面上的痘印和細紋。而且它的設計比平時用的BB CUSHION更好,平時用的BB CUSHION用到尾好難用到,因為塊棉都不知吸了幾多G PRODUCT,但DR. JART+ BOUNCE BEAUTY BALM卻能用盡一分一毫。
回購力:80%
詳文回顧:《透亮清爽@DR. JART+  
來源:PR

HERBFARMACY MELISSA LIP NURSE WITH LEMON BALM & MULLEIN,開來用時超有期望的,但第一次用時已不太討喜,因為不算好滋潤,更不持久。後來上網SEARCH,原來它主要是針對有唇瘡人士使用,難怪我覺得不好用
回購力:50%
來源:PR

NATURA BISSETOLERANCE TONER,是個貴婦用品,它是支幾清爽,又能活化SKIN和滋潤SKINTONER,但價位太高了,不捨得買
回購力:50%
來源:PR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