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減毛燥@SASSOON》

這陣子收到不同開架價的免沖洗美髮品,我大部份都放在公司用,因為在家出門總時匆匆忙忙,所以都來不及使用,後來我決定把它──「SASSOON沙宣臻致光感瑩潤精油噴霧」直接放在OFFICE。哪我就可以天天回到公司,先慢慢攪攪個頭。

一支有100ML,就算天天用,我估都要用上幾個月。

成份主要都是矽靈及其朋友,仲有香料,用時個味都OK

它是噴霧咀設計,都幾USER-FRIENDLY。不過,現在頭髮有點短,所以我會選擇噴在手2-3下,再搽上髮尾。

用完要點時間吸收,吸收後,就不會有油淋淋的感覺。相反會見到頭髮會更順滑,毛燥感會減少,幾適合現在秋冬使用,用後的靜電都少了。

PRODUCT合照我一向不善長,總覺得怪怪的,所以決定用SASSOON沙宣臻致光感瑩潤精油噴霧來擋擋自己個黑眼圈,覺得順眼好多囉!哈哈!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