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隨身物品@2014年台北HEA旅》

今年叫做沒有外出過,所以都沒有機會打下外出的SKIN CARE,今個12月有機會訪台,又有借口去SHARE一下。由於粗身大細,所以都比平時輕便了,自以為

是次用乾用淨的物品有這5支,其實回到家再用多幾日先用完,哈哈!
Kracie Ichikami 護髮素(保濕型),用後沒有勁滑的感覺,但會至少不鞋手。
CAUDALIE VINEXPERT SERUM,有滋潤感,又香,用完化妝又貼面。
CAUDALIE VINEXPERT EYE & LIP SERUM,質地好薄,好快吸收,不會為眼仔帶來負擔,仲好夠保濕度。在台北天天文宵,第二日起身沒有眼腫,但我臉腫
SK-II LXP的神仙水,一入冬就瘋狂愛上,因為一轉用了它,MAGIC RING的結果由2100分變了4個。而我自己覺得LXP神仙水和NORMAL VERSION最大的分別是LXP保濕勁多。
SK-II CLEAR LOTION,不理它是否年年加價,我都會KEEP住晚晚用它,可以減少我出暗粒的產品。平時在家就會早上用試用品的TONER,但晚上不能不用它,中毒已深,暫無藥可救

大肚腩的日子一定要有支防紋油,我今次帶去台北就是JOSEEANTI STRETCH MARK OIL 防妊娠紋按摩油。


我這支是30ML的,正常貨SIZE100ML,售價為HKD650,特價HKD552.50


防妊娠紋按摩油使用有機認證冷榨摩洛哥堅果油,甜杏仁油,玫瑰果籽油,紅花籽油與精油包括橙花,薰衣草和柑橘,有助於刺激皮膚細胞再生,消除疤痕或妊娠紋。我自己就會全身搽,絕不能忽視手臂,胸,PAT和大脾,這些地方也是高危出文的地方。


油是呈黃色的,會帶點清香花味,由於現在我絕大部份的香水都不能用,所以我就當它是香水般。雖然別人嗅不出來,但自己會FEEL到。假若有個臭人在你身邊,你避無可避時,你可以好好嗅下自己的油味呀!


我是個好勤力的人,早晚都有搽肚的,每次搽的途中,魚子醬會靜止不動,在享受中似的。


個肚愈來愈大,在轉用JOSEEANTI STRETCH MARK OIL 防妊娠紋按摩油期間,沒有出紋,而且肚皮愈來愈滑,愛花香味的大肚腩SIS們可以一試!

和一眾愛美的SIS遊台北,一定要天天化妝,否則太易比下去,我就主要用上下面9個妝品。
JILLSTUART airy tint CC cream,愛其COVERAGE和滋潤度。
REBECCA BONBONFIBER MASCARA,鍾情它的FIBER夠輕身,又長到,又不溶,兼易卸。
Le Pichet 旋轉輕柔防水眼線膠筆,對經當溶眼尾位的眼線的我來說,這個是個OK持久的眼線,而且我是要畫內眼線的人,所以我平時會較少用MARKER類的。
SK-II CLEAR BEAUTY EYE BROW LINER,雖然做了飄眉,但我做的色是偏淺的,方便自己平日偽素顏,但一化妝還是要畫少少眉先BALANCE的。
SOFINAEYE CONCEALER,是我年年都入手一支的CONCEALER,從未間斷過。
MAYBELLINE有色潤唇膏,有基礎的滋潤度,又有少少色,好自然。
LANCOME的啡色眼影,它是帶閃片的,認識我的人都知我好少用大地色,但這個真的要好好推一推,因為實在太好用。它是呈CREAM狀,好易做到漸變,功具也只是用手指就OK,仲有在不打底不ON TOP加眼影的情況下,我仲要眼皮成日出油,它都持久不脫色,亦可以輕鬆卸妝。
MAKE UP FOR EVER HD BLUSH清晰無瑕胭脂霜,諗住可以不用有掃夠方便,結果成日忘記在碎粉前使用,還好同房借我用她的胭脂。
SHU UEMURA絲滑保濕雙效蜜粉餅,愛其輕身,個掃又幾好用。仲有個蜜粉雙色的,可以幫自己HIGHLIGHT下,最緊要它能做持久定妝。

清洗類就有6支。
最大支是SAMPAR DRY CLEANSING三效免沖洗卸泡沫,雖有少少吉面,但用兩次,個妝都卸得好乾淨。
LANCOMEEYE & LIP MAKE UP REMOVER,出奇地好用,勁易卸到眼妝,不知貨SIZE什麼價位,但有點衝動想敗支。
CAUDALIE SOAP,好鬼好用,用後不乾,個味又是我喜愛的果香。
Kracie Ichikami SHAMPOO(保濕型),普通洗頭水,不過不失。
BIO-ESSENCE DEEP EXFOLIATING GEL,去到台北天天都有用,用後覺得自己塊面特別乾淨。
SK-II FACIAL TREATMENT GENTLE CLEANSER,是支幾鬼貴的CLEANSER,但用完它,你會知什麼叫一分錢一分貨。

保養品又未用完的,仲有4支。
CAUDALIE VINEXPERT RADIANCE DAY FLUID SPF15,質地好薄好幼滑,有少少淡粉紅色,上面後會輕輕TUNE到個面色更均勻。
CAUDALIE HAND AND NAIL CREAM,又是香香滑滑的,有滋潤度,又不黏膩。
CAUDALIE VINEXPERT NIGHT INFUSION CREAM,我很難說出它有多好用,只知我用這堆SKIN CARE後回港,再做MAGIC RING,仍然KEEP到高分數。
SAMPAR SO MUCH TO DEW MIDNIGHT MASK,我沒有天天用,但有用的一天,覺得皮膚的光澤度特別好。

最後,一定要帶旅行必備的大眼仔,我本身用開FRESHKON的,但去到台北經室友推介下,也敗了TICON,覺得TICONFRESHKON更適合自己配戴,因為更舒服,更自然,價錢仲超親民。NT160/盒,NT900/6盒,1盒有10隻。


部分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