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用清文99》

雖不知還有多少人看我的用清文,但每次打用清文時,字是很自然流出來的。

COLLISTAR激活抗氧身體乳液NOURISHING ANTI-AGE OIL-MILK,在8月時用它,我是超LIKE的,因為滋潤度剛剛好,但用到10月時,開始覺得身痕,明顯我太乾,或者不夠滋潤了。不過,知它能預防妊娠紋形成,所以我還是努力地用,只是後加多個BUTTER潤潤SKIN囉!SO FAR而在已經懷孕第25週了,尚未出紋,希望紋你不要來啊!
回購力:70%
來源:PR

PHYRIS的透明質酸保濕面膜HYALURON SENSATION MASK,又是一個起初用會LIKEPRODUCT,因為保濕降紅都做得幾好。但後來有SIS留言問我為何個MASK是藍色時,我有點彷然大悟,再回望一下成分,原來我一定在敷色素...所以以一HKD498都加色素時,真的沒有動力去回購
回購力:0%
來源:PR


Little Magic櫻花霜,我大概用了3分之1就給了我表姐,因為她想要個日霜,剛好又轉天氣,我覺有點乾,而她是混合性偏油,所以會較適合用。我自己就只會在日間使用,因覺得它太似化妝品了,加上有矽靈成分,一般晚上我都避開不用含矽靈的SKIN CARE
回購力:70%
詳文回顧:《簡易妝文分享》  
來源:PR

KINERASE LOTION,對我來說只是支保濕LOTION,但要成HKD6百幾就有點貴。不過,它是適合在做完LASER之後用的PRODUCT,所以都有可取的地方。
回購力:50%
來源:PR

RESTYLANE EYE SERUM,叫我去打RESTYLANE我就未有勇氣,但是搽RESTYLANE上面我又OK喎!因為這支EYE SERUM收到時,仲有2-3個月就到期,所以我除了搽眼外,仲全面連頸搽,都用得好豪下,好快就給我KO。使用期間,覺得自己水份有飽滿了,SKIN都有變柔滑,而且都適合LASER OR PEELING TREATMENT後使用,覺得HKD488都叫做合理。
回購力:80%
來源:PR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