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我不會作故事…》

好頭痛的一篇文債,因為我只會寫試用感,你要我交個故事出來,令我有點痛不欲生是次是試Rejoice水潤柔亮植物洗髮露,也是NAN佬最喜愛的洗髮品牌。

主要是針對嚴重乾枯髮質人士使用,像我這種油性頭皮乾性髮質都OK適用。

產地中國,成份可參考下圖,用上它基本上不用再用護髮素都OK,因為它本身加了矽靈,用後就會有種順滑感。

一支有380ML,價位我就沒去查了,反正是開架價,一定親民。

它的氣味幾香,是花香來的,有點像白蘭花。

SHAMPOO好易起泡,用後都順滑易梳。

生活家有三條Rejoice的片,個人最喜歡第三篇「甜蜜飄柔」,覺得生活化一點,會發生的機會高一點。

至於故事創作,實在無能為力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