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大肚腩簡記(六)》

20141015
雀巢的營養天地產前講座,是個超悶的講座,聽到我和NAN佬,以及在場人士,勁多人都快要熟睡。個講師主要提倡素食主義,我不介意,但是她也講得太學術性,聽到好似上課一樣,試問大家都工作了8小時,再趕過來,哪有精神集中

不過,講座到講母乳和奶粉的分別+教如何幫BB洗白白時,就變得氣氛好一點,也能集中,只是之前在美素佳兒的講座都有聽過,所以就覺得沒有什麼特別,完事後都有禮品包一份。

20141018
也是一年一席伯父的生日飯,我也跟伯娘說了BB是女的,有機會就幫我收集下二手BB產品。伯父更讚我識諗,因為BB真的大得快,買全新不化算,不如儲起點錢,讓BB將來走得更遠更好。餐飯有果盤,果盤有西瓜,我實在忍不住咬了一口,即被伯父喝止話:「你食得咩?」我答他只是一口不怕吧!人人都有得食,好難忍他話鬼叫你做人阿媽呀!你估易架!
我當然知不易,但我也要時間適應,我也是任性派的嘛

20141020
這天返工途中,想過馬路,但盞綠燈閃閃下,諗住跑過去之際,FEEL到魚子醬大大力了一下。我唯有乖乖的站著,等下一次綠燈的來臨,頓時感覺生命真的好奇妙,明明魚子醬都望不到,也未認識如何過馬路,卻能給我SIGNAL,難道這就是心靈感應嗎?

20141025
懷孕了4個半月,已經開始出現抽筋,覺得抽得比前痛好多,痛到NAN佬都醒了被迫幫我按摩拉筋。後來研究,也詢問了醫生,不應太早出現抽的情況,若到7個月會正常一點。加上我沒有體重的上升,醫生也問了問我的飲食習慣,認為我是缺鈣,所以要食鈣片補充一下。
我本身在十月中開始在食CATALODHA,我不知是不真的有效,只知在食用期間,便便比以前暢通了。

後來見到萬寧做CATALODHACALCIUM的特價,仲要憑COUPON,買兩盒平多HKD100,所以我就買CATALOCALCIUM試下。會買它主要是「特價」,其次是FOR VEGETARIAN,感覺天然一點,而且含VITAMIN C,諗住忘了食生果哪天,都不怕自己沒有攝取VITAMIN C嘛!暫時食了兩三個月,效果都OK,抽筋次數少了好多,而且就算有,都沒有哪麼痛。


20141028
阿明在開倉的地方買了未經發酵的葡萄汁,沒酒精,可扮紅酒飲,味都似紅酒味的飲品,打算和我分享,讓我止下酒癮,售價HKD10/支,認真超值!真想私房菜聚餐快點到來,哪我就可以早點一賞滋味。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