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用清文100》

不經不覺就寫到第100篇的用清文,第一次寫時在2012年的8月,我都用了大概2年半來完成,實在覺得自己的恆心都尚可接受,現在也趁自己有時間,想多出一點,好怕生完魚子醬會很忙。

SK-II 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是個常加價的TONER,但我又犯賤,總是用完一瓶,又要回購。沒法子啦!鬼叫它能減少我的暗粒、黑頭和粉刺的數量,只好貴少少都KEEP住用
回購力:100%
來源:自費

SK-II CELLUMINATION ESSENCE EX,是會見到白淨了,但我只用了一小瓶,沒有很強烈的感覺。
回購力:75%
來源:購品贈品

SWISS BALANCE MOIST SOLUTION活肌抗氧保濕眼霜,它是個幾溫和的產品,做到保濕去乾紋,所以我主要都是早上使用,用完化妝都OK,不起皮屑。若想找個主力做眼部保濕的產品,這個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回購力:80%
來源:PR

SK-II CELLUMINATION DAY SURGE UV,我連用了4支,愈用愈愛,少少就可以搽勻全面,用後不泛白,而且質地又易推快吸收,會幾適合乾肌和秋冬使用,我有心思思想買支貨SIZE長用一下,只是見家中仲有好多防曬未用完,唯有再等等。
回購力:80%
來源:購品贈品

NATIO WELLNESS系列之柔滑身體活力磨砂霜,就是覺得粒子有點粗,濕住磨都有點刮肉,用後有少少做了BODY MASK的感覺,但清潔度做得很好。
回購力:70%
來源:PR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