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第一次接觸的COLOSE》

之前收到邀請,出席了COLOSEEVENT,這個BRAND是我第一次接觸,它是始創於再上一個世紀,並源於瑞典,其品質更得到瑞典皇室青睞,獲委聘為皇室御用護膚品牌。自1970年起,Colosé移師至以潔淨無污見稱的瑞士繼續生產。

 最近Colosé推出了不少的PROMOTION FOR聖誕節,如仲未買聖誕禮物給自己的,就可以考慮一下。





當日教了不少護膚方法,還好自己一直大致都是這樣做,沒有走進歪路。

仲有化妝師教我們化妝,雖然我沒有很專心,因為今年聖誕我都沒有得去夜蒲,所以對我來說化不化也不重要了,但他對鞋意外地好吸引我,可惜未能影到張清楚的相。

然後再來簡介下PRODUCT,其中植物微脂囊精華素 LIPOSOME GEL ( Gel aux Liposome)話有雪絨花成分的,這陣子這個成分都較HIT,所以對它最有興趣試。

另一個是微脂囊天然修護霜  LIPOSOME GEL CREAM ( Crème aux Liposome Vègètaux ),滋潤度幾好,覺得會適合乾肌的我。由甜杏仁油、庫拉索蘆薈及銀杏中抽取特效活性成; 及以全新的技術,創製包含銀杏提取物的脂質納米膠囊(微脂囊)’ 而這些微脂囊是極微型的中空球體,擁有與細胞膜接近的結構,能直達深層肌膚,釋放強效活性成分。

植膠原去皺眼霜  ( 眼部及嘴角 ) MIRACLE CREAM  (Crèmè Miracle for eyes and lips contours),我本身對所有FOR EYESPRODUCT特別想試,想醫個萬年黑眼圈,而這支仲可以搽眼外,連咀都可以用,出
TRIP可以有它就最好,可以拎少點東西,又可以帶多點戰利品回來。活動完結後,仲有一袋PRODUCTS可以拎返屋企,至企有什麼?我都未查看,遲些用後再分享吧!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