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頭髮都要補補?@PANTENE》

除了面上的肌膚我們要要好呵護外,就不要忘記TAKE CARE我們的秀髮啊!今次我就想分享下PANTENE三件的頭髮PRODUCTS,分別有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乳液修護集中修補分叉精華露(免沖洗)和強韌防掉髮修護精華液。

三個PRODUCTS中我最LIKE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用完會即時順滑,但不算持久,所以我會覺得當它作為一個升級版的護髮素用會更好。雖然指示話洗髮後,將髮膜於頭髮中尾段並加以按摩,3分鐘後用清水清洗,但是現在天氣寒冷,我敷個1分鐘我就洗掉了,都見到效果的。

乳液修護集中修補分叉精華露(免沖洗),它主要是針對角蛋白流失會形成髮芯凹陷,導致分叉乾枯等受損。Pantene維他命原配方含維他命E,環繞髮絲形成保護膜,保護角蛋白,幫助有效預防分叉、維他命E幫助滋養乾枯分叉髮絲,讓髮梢柔軟有彈性。可是我本身頭髮算是健康類別,沒有開叉問題,所以試不到效果,加上我本身易出頭油,用了它,感覺頭變得快塌了。

最後一個是強韌防掉髮修護精華液,又是我最討厭的一個,因為它的酒精味太濃烈,每次一噴我都皺眉。加上我本身的頭髮又粗,沒有怎樣斷髮或掉髮,但都有跟指示是按摩髮根。不知我是否噴得太多,總覺得有點濕,每次按完,我都PREFER再用風筒吹下先得。

想頭髮得到修護,首先要了解自己頭髮所需,然後找一個覺得最USER-FRIENDLYPRODUCT來用,否則PRODUCTS也只是存放於家中霸佔住一個角落的租霸已而。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