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保濕新革命@LA MELIVEYA》

最近在試這個LA MELIVEYA蜜莉微雅,旗下的「水肌因」修護系列的水妍煥白水凝霜 Aqua Drop Cream,據說在台灣超HIT的。

隨盒附上小匙,方便取CREAM出來。一盒HKD399,有30ML

用法都好簡單,潔面後用,要記得按摩到皮膚吸完個CREAM為止,仲有開封後,要6個月用完呀!

成分方面,她們主打有三大專利成分帶給肌膚三倍水感:Hydrovance™將水分鎖緊在角質層中,達到鎖水保濕效果;含Tornare™Y-PGA高效保濕成分,長效保濕防止肌膚乾燥。萃取自深海零污染的Hydra DNA,此成分為法國高級專櫃的獨特成分,結合小分子生物技術,利用DNA雙股螺旋扭轉能力將活性成分帶入,快速滲透入肌膚底層,達72小時長效保水的功效,並提供細胞訊號協助自身膠原蛋白生成,為肌膚注入深層活力。

它一推開,就是見到好多水珠的,我發現我試在手時,水珠比試在面多,不知為什麼

用後,即時感覺似有層膜包住自己塊面,我對這感覺不太討喜。不過,使用期間有見到自己均勻了膚色,也水嫩了。不知是不我跟它不太夾,這陣子朝早用完化妝,出面油的時間提早了點,我估我要交給我油肌的表姐代用,效果會有所不同。

查詢熱線: (852) 3568-9130
零售: 全線千葉草有售
香港網購: www.yolo-concept.com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