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又香又好用的CAUDALÍE》

如果去到SASA,有朋友問我買什麼BRAND好時,我都會大力推薦CAUDALÍE,因為它價錢合理得來,又有效果,氣味又討人歡喜,今次我就SHARE一下VINEXPERT FIRMING SERUM葡萄藤提升緊緻精華。

MADE IN FRANCE,一支有30ML,售價為HKD640

成分有白藜蘆醇(滴定含量 1500ppm)、胜肽、橄欖角鯊烯、植物甘油及透明質酸等,仲有95% 天然配方。一望就知它的成份是可以抗醣化,抗氧化,提升緊緻度,滋潤又保濕啦!

質地是有點似乳液,但是好易推開,會覺得它的份子好細,好易被肌膚吸收。

我自己就早晚都會用CAUDALÍE VINEXPERT FIRMING SERUM葡萄藤提升緊緻精華,一來個味又甜甜地,感覺天然,又有足夠的滋潤保濕度,好能滿足乾肌的我。

使用期間會見到自己的SKIN充滿水份外,又會見到毛孔變得細緻幼滑,摸上手有感更緊致有彈性,我會特別推介給一些輕熟女使用CAUDALÍE VINEXPERT FIRMING SERUM葡萄藤提升緊緻精華。因為真的要早點抗衰老,而且高濃度的白藜蘆醇萃取可以做到「抗醣化」,這就能有效防止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被分解,維持肌肉的彈性。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