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究竟孕婦能否使用Collistar Toning Firming Oil 修身緊緻精華油?》

自從懷孕後,最多女朋友強調的,一定要用防肚紋的PRODUCT,仲要一有就要搽,生完都要搽。就連出去聽講座,護士都SUGGEST我們要搽,主要等皮膚不乾燥痕癢,所以當收到支Collistar Toning Firming Oil 修身緊緻精華油時,我都好爽皮下。

它一支有200ML,售價為HKD480,算是抵用,因為用CLARINS的話,相同價位,卻只有100ML,而且它是MADE IN ITALY的

在包裝上沒有找到成分列明,上網SEARCH了一下,得知它蘊含綠茶萃取物、維他命E、芥花籽油、葵花油、胡桃油、月見草油及香薰油。

雖然包裝上有寫recommended to use also during pregnancy and slimming diets,但是在FACEBOOKFAN PAGE問,她們建議在產後哺乳使用,所以我用或不用,完全1516

質地當然是油啦!都易推,快吸收,用後不會油淋淋。可塗於乾或濕的肌膚上,取適量塗於肌膚上,輕輕打圈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為了安心,我決定先試在大髀,因為好多媽媽都話大脾也是容易爆紋的地方。在使用期間,最明顯是覺得SKIN給得柔滑,而且好夠水份。

但由於我搽在腳上,雖然搽完沒有紅,但有FEEL到熱熱地的感覺,所以我都不感用在肚上,怕會刺激到魚子醬。為求自己安心,我大概搽了一星期在大脾,之後就沒有再用,因為我實在不知能否使用。如期擔心,不如待產後再用。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