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補水@MASK HOUSE》

365日都是補水的時候,在秋冬就更加要補多點水,最近MASK HOUSE推出了Aqua Pump Intensive Moisturizer補水王精華,我又試下囉!

一盒有100ML,售價為HKD198,相當親民,又是MADE IN KOREA,完全符合韓風要求的SIS

個精華有3個用法,分別是深層補濕精華 Deep Moisturizer,夜間面膜Over Night Mask和妝前打底 Make Up Base

成分主要有從酵母中萃取升級版超強保濕因子Ceramide3(神經醯胺3型),亦是目前皮膚專家證實具有高效護膚成分的因子。另外,也有不太討我喜歡的矽靈,所以我沒有晚上使用它。

塗上肌膚後,捽下便會瞬間釋出水珠,捽幾下,水珠就會吸收了,感覺有點似我用開的六角水。

我覺得MASK HOUSE Aqua Pump Intensive Moisturizer補水王精華的補濕力都OK,早上用後化妝都效果幾好,因它快吸收,又爽身,用完它,直接上粉都一樣SMOOTH,都LONG LASTING


WEB SITEhttp://www.mask-house.com/
銷售點:萬寧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