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開心到爆@美麗里程‧莎莎35周年慶祝派對》

正爆開心生日派對賀莎莎35周年,今次在尖沙咀美麗華酒店辦盛大的慶祝派對,一上到去,已經個環境所吸引,幾乎連簽到都忘記了。



一入到去,5光十色,又有俊男美女介紹,但一向貪玩的我,決定去GAME ZONE出發,玩完先參觀。我第一站就衝了去莎莎夾公仔機,遊戲玩法好簡單,每人可以夾3次,如果MISSION失敗了,可以重新排過隊。





我是個笨手笨腳的人,排第一次失敗了,排第二次時,第一下就夾到唐佬鴨,我禁不住尖叫了,我人長得這麼肥大,就是第一次成功夾到公仔。可惜公仔不能拿走,但可以換領一盒Dr. GSLEEPING MASK,我都未用過,遲些用完後,用清文見。





跟住我閃去雜誌照相區,初時以為好普通的PHOTO SHOOTING,因為透過我部相機真的是普普通通。





但一收到張相,大大張,仲要做到勁似雜誌封面,讓我覺得自己當上了American
Next Top Model
中的參賽者一樣,開心指素節節上升。





雖然經過了相機,都不太看得真相中的我們,但很感激同行人願意配合我影這張拎住COVER
GIRL
相影相。





影完相,我就呻笨了,因為我應該先去彩妝全體驗,去補補個妝,先去做COVER
GIRL…
我豬了





然後飛奔去大師藝術人像繪,生怕會錯過了任何一環。





認得他嗎?他是憑電影「春嬌與志明」的創作插圖而一舉成名的新晋插畫師MICKCO





就是他幫我即場用IPAD繪畫人像,隨意揮幾筆,就有幅畫。





除了即場PRINT出來外,仲EMAIL給我呢!像我嗎?NAN佬話我有個插蘇鼻,好好笑喎!明明是為美麗旅程留下最瑰麗紀念,卻因這句話,他招致皮肉之苦了。





玩得7788,我就再四圍行下,同SIS們互相分享下各自用過什麼PRODUCTS,有什麼是特別要推介的正品。例如:CYBER COLORS牛仔豐盈軟芯唇膏,GOODSKIN LABS全線產品,SKIN PEPTOXYL去角質的PRODUCTSUISSE PROGRAMME等。






由於我們一行數人都要趕住下午上班,但我們都在個門口KEEP住影多幾張相先肯走,太留戀了。在門口仲要捉住莉莉人影相,勁似勁多戰利品上身。





還有跟不一樣的母后合照,但我站在她旁邊,我特別顯得圓潤…(最近我減減下肥,又再放棄中,實在太多美食當前…)





明明都諗住閃人,但仲賴死不走要影相。我回到家,才發現很多相都斬腳了,真的不太喜歡,我是個死硬派,我比較愛全身或半身,這種十分之九個身的,我不太懂得欣賞





即場CHECK完相,發現我們的面色顯得太迷幻,所以轉了一個方面影「柱」女,哈哈!





先由友人蝕底少少幫手影住先。





再由熱情招待的SASA職員幫我們影相,一邊影,一邊暗爽,實在很久沒有一個EVENT可以讓我玩得如此投入,如此的興奮,就算已經過了兩天,HYPER的心情仍在。





回到OFFICE,在收工的一刻再拎戰利品出來,先來兩張靚相。





在門口影影下相時,有美女派糖食,SASATINNIEGREEN APPLE WITH COLLAGEN SUGAR
FREE





在我臨走的一刻,收到一袋禮物,裡面有La Colline Cellular Eye Lift  EssenceSUISSE PROGRAMME Collagex
Premier Intensive Cream
SUISSE PROGRAMME Collagex Premier Global Lift
Concentrate
。全部都是貨SIZE,我會快快開來用,SUISSE
PROGRAMME
是我買到變成SASA VIP的,所以一定好用,我很期待開支La
Colline Cellular Eye Lift  Essence
呀!哈哈!對我來說,我對眼問題最大!





我開心的餘溫停不了,仲特意上SASA FACEBOOK看看有沒有自己的相,勁開心見到有相,呵呵!可是我發現我塊面好圓...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