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又一個九年》

之前阿LING在公司服務了10年,上星期5就有另一同事CAROL在公司做了足足9年,認真長時間。聽CAROL講我們公司的流失量是特快,基本上和事實上,年年都會轉一批人,還好同事們關係都好好,有點像家人。剛好在這裡工作的範籌是她想做的,就這樣,她就一直幹下去了。



當日我一早就去美心買個MINI BLUEBERRY CHEESE CAKE,幫她慶祝一下,大家開開心心有餅切,比食西餅更隆重一點。





CAROL說我很貼心,讓她很高興,其實我也有私心呀!因為我愛食CHEESE CAKE嘛!我都是讓大家一同開心之餘,也幫我分擔一點胭肪啊!我太狡滑了,呵呵!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