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用清文28》

不經不覺出用清文,出了半年,如果我想要出到過百的話,大概要多一年半的時間,不知我能否堅持寫下去。要知道有決心不難,難就難在恆心這個關卡,希望我能持之而恆,不半途而廢。
蒟蒻潔膚棉,有一陣子沒有見到它在我的用清文上,因為我見成日講它,怕悶,所以如果它不是剛好用清的第5件,我就不放它上用清文,幸好今次是第5件,就榜上有名。它是我不間斷使用的好寶寶,用了它,我早上就再沒有用任何的潔面PRODUCT了。
回購力:100%
TANGUT逆轉醇250,已KO3樽,講真我不是完全食畢3樽,當中分了一點給朋友試食。我自己和朋友的覺得效果理想,尤其在毛孔緊緻度和痘痘改善程度計。雖知不是人人愛食丸仔的習慣,但是我好推介給一眾要嫁人的準新娘婚前食,有助KEEP住最佳狀態。或者會有人問停食回否反彈,我已停食了3個星期,暫時沒有見到反彈,但M期瘡就見到有出
回購力:100%
RENUCON水,學生時代已用它,覺得方便,但一定要用它來先捽CON,後再放入CASE,先夠洗潔度。
回購度:80%
詳文回顧:《用清文12
牛爾親研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美白精華EX,質地好水,又易推,現在天氣潮濕用剛好。不過,我一遇上天氣不穩,SKIN會易出狀況,就要要超級水潤+持久的SKIN CARE先適合我,但它就有所欠缺,所以應該適合油肌或混合適使用多一點,仲有是FOR年輕一群,25歲前的SIS用吧!用完,沒見到有改善老化,皺紋及鬆弛問題,相反我塊面仲鬆了,後來改用了LORA LISA先至有改善
回購度:0%
NOV UV LOTION EX SPF30++,是支質地像SOFINA,易推,不泛白,清爽,而價錢差不多,但NOV物理性防曬,所以壓到勝REPLACE了我用開的SOFINA
回購度:99%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