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呢期最多廣告既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

最近一打開電視,最常見就是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的廣告,真的有點洗腦式,我家中也有3件東東。朋友報料,話在專門店買的話,3支先HKD448,平過萬寧和屈臣氏買的。



今次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主力是推個科研護膚,話整個系列都含有3% PRO-XYLANE,而這個成份能有撫平肌膚,修正皺紋及重塑回彈的效果。




先來說說活肌修護精華,HKD229/30ML,質地都易推,但要稍為多按一下,才完全吸收,個質感都幾好,即時用能即時去到乾紋。用後,化妝都夠貼面,不起屑。




再來,活肌修護面霜,HKD219/50ML,質地都厚厚地,但同樣容易推開。對我這種人乾而言,個滋潤度好足夠。




最後,到個活肌修護眼霜,HKD199/15ML,三支之中叫做比較亮點,因為個冰感按摩頭能有效減輕我個加大碼眼袋。加上個質地滑滑地,好好推和易於按摩。




注意精華和面霜都是開封了12個月內要用完,但眼霜就要6個月,可是眼霜往往是用後最慢的





我大約用了2-3星期,中間有幾有偷用了別的BRAND,但都主力用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結論是三支的氣味都是一樣的,而且偏香。暫時用後,未見到有LASER的效果,可能要再堅持用足12個星期,就明顯一點。但至少它們能幫我做到滋潤肌膚,去掉乾紋,皮膚KEEP住本身彈度的水平,而個眼霜的效果就較為喜愛,因為個設計可以幫手對付我個眼袋。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