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厚顏無恥+痴飲痴食》

相信大家都有開GROUPWHATSAPP,在GROUP內上至天文,下至地理都會傾,都會講。自從有了WHATSAPP後,我都少了在FACEBOOK做分享所見所聞所感,因為FACEBOOK也太OPEN了,WHATSAPP感覺上私隱度高一點。月頭VICTOR在個GROUP到分享了一張相──德成號蛋卷,蛋卷只有3個味,分別原味,牛油和椰汁。
講真一見到個DISPLAY,已FEEL到是老字號,應是陳寶珠年代。據VICTOR所講,他們日日整新鮮蛋卷的,而且到早上十點左右就會沽清。就連九點幾去到的VICTOR,都只能買到原味,與牛油味和椰油味無緣,仲有每人限買4磅,想要多一點都NO WAY…問題是我住屯門,它在北角有見及此,我要求VICTOR請我食,所以又上去他家中坐坐。
雖然是即慶要求VICTOR,即時上去,他仍然超WELCOME的。他拿出蛋卷,仲要有花紙包裝的,幾鬼精美。但是個花紙是不能食入肚的,我們飛快地除紙,沖茶準備歎蛋卷。
我前前後後食了6條蛋卷,講真條條口感不一樣,但總括而言,都比平時機做出來的鬆化。
食完茶點,我們就煮飯準備晚餐,第一次食用一個成二千大元的電飯煲煮出來的飯,一邊等,我就一邊期待。
等了45分鐘,飯終於熟了,VICTOR給我一大碗,我卻食到剩下幾啖仔先影相。我想講!真的好味好多!我家都是用同一隻牌子米,只是個飯煲不同,出來的飯質和味都不同。飯粒粒都QQ有口感,飯味仲濃郁了,令我這個厭飯者也想買一個回家用。
至於餸菜方面,我們只是食外賣,因為太臨時臨急,收工過去,這會食得比較有效率,唯一的是自己烚了個西生菜,但忘了拍照,哈哈!
我想講我是個超級有食神的人,在沒有預約的情況下,碰巧VICTOR又做了紅酒啤梨,我當然亦不客氣,搶食一番。
仲食到剩下渣ONLY,味道不及上次好,原來VICTOR轉了紅酒,難怪我的味蕾和鼻子都有疑問了。
真的謝謝VICTOR的分享,也讓我嚐到限量蛋卷和千元飯煲飯的滋味。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