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新電話殼──紫豹》

自從換了GS3後,一直只是用附送的電話套,講真個套真一般般,但是我又未見到合心意的,唯有用住先。直到上星期回娘家,經過鴨寮街,就去8下,點知無意中給我見到WILD的豹紋,清清地的灰白色底,再加上淺藍色邊,令明明妖豔類的STYLE變得FASHIONABLE。不太知價錢合不合理,我水心火熱的人已經等不及做RESEARCH或淘寶了,所以我的HKD68就從我個WALLET飄走了



一打開,就有三格插咭位,可以放咭片呀!八達通呀!都幾鬼USER FRIENDLY!我對它真的愛不釋手,有時我對住個套傻笑時,NAN佬就在旁笑我望住個電話套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