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第一次搽完唇膏,就俾人話搽左香水》

在一個小小的蝸居入面,要左SETSET都幾累,朋友的朋友帶來一部菲林機,我當然不會用,但是難得會見到這些珍貴器材,都會摸摸看,我只知用它,就要有分大鏡和黑布。
當日我全日都用同一支唇膏,是來自ANNA SUI純魅薔薇唇膏。
我是用303ROSE PINK,是個鮮色一點的粉紅色,我最愛的色系,可以令我變得甜美,但又不會過份扮少女。
單看個唇膏,個色都幾自然。
輕輕畫上手,就顯色,而且帶有光澤感。
讓我來POSEBEFORE AND AFTER吧!明明同一個人,但加添唇色後,我自覺變得嫵媚迷人。試問見過這相,還有人愛用新素顏見人嗎?我就不多想了
重點來了,HKD2303.4G的唇膏外,仲會附帶了香水功能。因為影相當日出去食個下午茶後,再回到蝸居影過不停。見阿LING出少少油,就幫她印印,補補粉,再搽下唇膏。幫它搽時,見個咀有點乾,自己又搽下。即時潤澤之餘,仲被阿明話我香,問我是否搽了香水我答沒有,因為早上不香,下午茶後香,完全不合邏輯。後來我FIND OUT到應該是我ANNA SUI純魅薔薇唇膏香味,ANNA SUIPRODUCT果然色香味俱全,要是它的持久度再長一點點我會一更LIKE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