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第一次用5千大元的SKIN CARE》

月頭去太古廣場裡面的THE BEAUTY GALLERY體驗一下人生中第一次過5千大元的SKIN CARE,猜得到哪一個BRAND嗎?

答案是NATURA BISSE,這是首間旗艦店,它於1979年創立,實屬西班牙殿堂級專業護膚品牌。據資料所得,她們是開發創新活性成分和配方的倡導者,更獲許多皇室、影星名人及頂尖皮膚學家的青睞。

去到店內,左望望,右望望,更有人即場講解產品,讓我了解更多。

職員第一時間跟我介紹支價值HKD5850/25MLYOUTH BIOMARKER SERUM───DIAMOND LIFE INFUSION,見到個價錢時,我只會O-ING MY MOUTH...原來它個樽都是用水晶來做的,因為水晶更能防氧化和隔熱,所以保鮮程度會更好,仲令人覺得高貴了。而DIAMOND LIFE INFUSION是專為肌膚年齡於30歲及以上的女性而設的晚間療程;以創新專利成份BIO-MAGNET NANOSOMES及其他15種高效成份,通過調節SKIN AGE BIOMARKERS,治療、減緩及逆轉肌膚老化,令肌膚於一星期年輕3.9*

在現場仲可以立即體驗FULL LINEPRODUCTS,你可以選擇做額頭,一邊面或頸。而我人比較貪心,我要求做全面,但最後只做了兩邊面,沒有做額頭,因為仲有不少SIS在等啊!

BEFORE是我仲有殘妝在面,AFTERNO MAKE UP+用完FULL SET的效果,見到毛穴乾淨,即時提升,緊緻,膚色比化了殘妝更加白淨,通透和均勻。只有體驗過的人,先深徹明白的。其實我都不算明顯,當時坐正正我對面的IRENE條頸紋仲勁!條紋即時消失囉!勁過PHOTOSHOP呀!太AMAZING

其實令我變得白白淨的主要是用了GLYCOLINE煥膚系列的極緻煥膚更生凝露GLYCO EXTREME PEEL,正確用法是敷10-15分鐘,再用溫水清洗,但當日我估我只敷了3-5分鐘。若然我依足指示做,一定可以趕走更多的角質及氧化油脂,從而有助暢通毛孔,減少粉刺形成,逐步減淡色斑及幼紋。更能加快肌膚更生,趕走膚色暗啞,重拾透亮光采。只是價位是HKD2390/30ML,會有點肉痛,但又有點心動...
到我30歲生日時,我會去NATURA BISSE買一支PRODUCT給自己作為生日禮物,但我真的不太想到30歲那天…人家不想跟「2」字頭告別啊!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