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夏天將至,快做修身準備》

我是個年年過冬肥最少10LBS,然後再為炎炎夏日努力減去10LBS的人,現在天氣詐暖還寒,即是明示了夏天將至,也提醒我要趕快修身。要不,去天買的短褲,小背心,又要捐出去了,所以這陣子我又開始食LUNCH減肥餐。仲趁有生日優惠去了ASANA買了助助瘦身茶飲,這個是菊花味。我次都只是用半包,因為一包個味太濃,味蕾受不了。
其實我並不覺得飲完會瘦,只是去多了小便(只要你飲任何的茶都有同一FUNCTION),但會增加了「便」意,而且初初飲時,便便會好深色的,看似排毒中。而我也沒有天天飲,因為怕腸道適應了,不喝就沒便便,哪我就慘了。我多數會M COME前一星期飲,因為在這個星期往往有便秘的問題,飲一飲,通一通,至少令我肚仔扁扁,亦減少我出痘痘的機會。
加上,前同事留給我的茶包袋,以及去豐澤SHOPPING時,得到的自私的茶壺,所以用用它們吧!否則,所有東西也變成陳列品。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