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生日的前夕2013》



現在人老了,慶祝生日的心就冷卻了,但體貼的同事仍請我出去食LUNCH,也買了MANA’S的蛋糕給我。阿MAY告知未有美心之前,它曾經是CAKENUMBER ONE,只是後來結業,現在又啟業AGAIN,所以買回來一同品嚐。



本來想多做點RESEARCH,才出文記錄,但好似搜不出什麼東西,唯有留個電話給有興趣的人自己打去查詢。





我人活到LAST一年廿幾歲,第一次食如此CUTE和卡通的生日蛋糕,是有點驚喜。不過,灰黑的MOUSE好像不太吸引,如改為米奇或米妮我會更LIKE





不計面層的糖皮,內層的蛋糕確是幾鬆軟好味,都值得一試。由於公司人數不斷下滑,個CAKE食不完,所以帶了半個回家跟NAN佬分享。同事話可以讓我跟他分甘同味,SWEET SWEET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1 則留言:

  1. 要好好珍惜仍然的2X歲...
    不過,嫁左人無所謂,有你蝦子餅就得啦!!
    [版主回覆03/27/2013 21:12:59]係喎,我今年一定成日提住自己係廿幾歲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