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一爬文,又燒著了,又買》

講真我每天坐在OFFICE總會抽一點點時間去看文,看看美容,化妝,服裝,PROMOTION,飲食,旅行,什麼都有興趣,最怕錯過了──「筍野」。昨天一不小心,就看中了MISSHA的甲油,仲一收工即去買,很久未曾有過的衝動,更急不及待開封,油出塗鴉色甲款。
不計底和面油,我用了下面3枝甲油。
最初我是打算跟別人的文,一樣用紅色做底色,但我買回來SASATINNIE P716 BLACKBERRY啡色只用過一次,加上趁個天氣仲有少少涼意,用下啡TONE都幾MATCH
成隻甲油好個啡色後,又怕不能突出新玩具MISSHA的黑色碎片,那我就拿我支SASATINNIE SPN101粉紅色隨意點幾下。想個色出些,就點厚一點,就算一點深,一點淺都不要緊,反正ON TOP仲有的。
平時油甲油得不好,總會用含閃片的甲油去遮醜,但今次這個不閃的,只是黑白配,仲要有大有細,有粗有幼。超正!誠意推介必備甲油──MISSHA THE STYLE LUCID NAIL POLISH DAZZLING NO6,折實HKD47,快乾易塗,今日仲有同事讚好,正!相信未來幾個月我都會用不同的底色,來撘配這枝「黑白配」。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