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FASHION SHOW@STEVE MADDEN》



本身我不是什麼FASHION人,也不會什麼有關FASHION的詞匯,但仍可以以個人的審美眼光去欣賞呀!今次就受了朋友的邀請,去了STEVE
MADDEN
SS13 ACCESSORY SHOW



是次的FASHION SHOWCENTRAL店內舉行,當我見到條RUNWAY時,覺得有點奇怪,什麼會有一塊塊的板做阻隔?為什麼不是大直路呢?





原來當日的BACKGROUND MUSIC有點像去了夜店的,有種要DANCING的感覺,而MODEL們也隨著音樂SHAKE
THEIR BODIES
,完全不會有悶場啊!





由於個MOVEMENT太勁,以我的攝影技術真的FOCUS不到好鞋兒,只好用我對眼好好的看,但有一PART,瘦瘦的MODELS定定地站著,我就可以影到一張有腳的鞋相了。





MODELS站了一會後,又聚在一起DANCE
AGAIN
,認真賞心悅目,不論裙,鞋和袋,都級吸引人!





SHOW後,去影下相...最近都不太相影相...皆因在爆脹中...又要開始努力減肥了再不減,SUMMER都要穿長袖了





即場買鞋仲有8折,講真幾抵買,奈何蝸居鞋櫃已爆滿,要等我掉了一些破舊不堪先有位置給STEVE MADDENANYWAY,我相信當天氣真的轉定了,我就會去SHOPPING了,等我啊!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