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唔係好起泡既造型洗護系列》

我人愈大,就愈貪靚,貪靚程度已不局限於面部,然後開始BODYTAKE CARE,現在連頭髮都不能放過。始終頭髮都是外露的,而且天天示人,所以也要善待它,最近就用了JOICO STRUCTURE CLEANSE & CONDITION造型洗護系列。
JOICOMADE IN USA的,而個研發地點應該在歐洲。
注意開封後18個內要用完,其實都好難18個月內用不完
看中文簡介話100%天然配方,但沒有列名是什麼看英文我又未去到懂得所有成份的文盲中
一支有300ML,價位是HKD130,有點貴,如果有5001000ML的話,就覺得易入手一點。
另外,覺得個樽口超不USER-FRIENDLY,第一要扭蓋,第二個口又大,好難控制個份量,以及整到周圍都是shampoo...condition會好一點,因為它杰身一點
不知是不是天然配方的關係,個SHAMPOO不太起泡,用到我有少少燥燥地,感覺好似用了=沒有用過似的。雖然明白有泡可能是化學成份高,但可能我不太懂得用在我的髮絲當中一點泡也揉不出來,若當它是洗手液,就有微量泡
至於個condition,它質地像搽面的CREAM,個氣味和SHAMPOO一樣。可惜我分不出什麼味,只知清清地,不濃烈不抗拒。
例牌的BEFORE AND AFTER
用後,最基本的滑流流的感覺是零所以不太心我心意但是頭油是有效去除的,亦明顯見到頭髮變得豐盈,不毛燥,沒有塌頭現象。由於我本身髮質不是受損型,所以TEST不到它們對我的修護又多厲害。鎖色方面,也是看不出來,因為只是用了不足一個星期,而且我今次個染髮後,從沒有脫過色,所以都不知如何試。若要試的話,就要去買用LOREAL全新EXCELLENCE FASHION假媚霜時尚凡魅力系列,先試得到,因為我染後,沒有一天不脫色問題是我怎麼可能去用錢買一個會脫色的染髮品來試SHAMPOO呢?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