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用清文26》

昨天充當了一天的化妝師,應該是說提供化妝品的人;充當了一天的美指,應該是說將同一POSE微調到靚為止從早影大肚相影到晚放心大肚的人不是我,是我朋友。在拍攝途中,我是很享受的,可是今早起身實在累透了但仍期待收相的一刻,希望張張都靚爆!現在先清清手上想做分享的文,哪就可以留定一個檔期給幫手影大肚相的體驗了,所以又來一篇用清文。
BIORE的高效水漾卸妝凝露,平靚正,又易買,又好用。相信用過的人,不會反對我話它可以卸妝卸得快,又乾淨吧!
回購度:100%

    
麗的化妝棉,都OK好用,重點夠薄,不會耗掉我很多TONER。只是女人嘛!總是想找更好的,所以努力尋找REPLACEMENT當中,但一日仲未找到一個更合心意的,我都仲會KEEP住買它呀!
回購度:100%
唐安琪ANKANG膠原保濕美白飲,我只有一支試味,所以效果不可能見到的。但意想不到的是,它個味道幾好飲,暫時是我飲過美肌PRODUCT中最好味的。
回購度:0%(因為我PREFER食丸仔多一點,買的時候輕一點嘛!)
HABA G-LOTION,用來敷TONER MASK好一流,好保濕,降紅和改善暗啞。用了它後,有令我想去買同BRAND其它的PRODUCTS試試。
回購度:85%
貴妃的珍、絲爽膚水,我用後體驗到即時舒緩疲倦的肌膚,收細毛孔,令SKIN保持白白滑,價錢又經際實惠,正價先HKD160,會員再有折,我今個月生日,準備敗家去了。
回購度:100%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