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用埋張COUPON@一風堂》



因之前得到張一風堂的COUPON,又見到尖沙咀有分店,仲有NAN佬未去過一風堂,所以收工後,就帶他去試下。


我知一風堂都幾多人食,所以一早叫NAN佬去排定隊霸定位,如果一過了7點,就要排長龍了。




店內設計跟金鐘店差不多,但這間是用碗做主題牆,而金鐘就以湯匙(詳文,請按我)




在尖沙咀店內沒有很多調味品,只有芝麻和1SET餐具。




NAN佬都好醒,在等我期間有去OPENRICE8下,見大部份人都讚一風堂餃子,所以我們都點了一份。一份有5隻,承惠HKD38,我自己覺得不特別,唯一個就點在個薑蔥,可是欠缺了肉的鮮味。




我點了個KASANE雞湯豬骨拉麵,HKD78,平時出去食拉麵,多數豬滑湯或牛骨湯,但見有雞湯,我當然一試啦!張我我影得不好,都有4塊厚厚地的叉燒,半隻蛋,仍有得選擇麵的軟硬度,而我就KEEP住要普通。個湯底配麵時,覺得個味剛剛好,但只飲個湯是會略咸。我自己就覺得個湯底做得不錯,因為它KEEP到有雞味外,仲有個豬骨湯味,我相信個份量調配一定要掌握得準確。




NAN佬就食個限定的橫濱醬油豬骨拉麵,HKD88,從外形上我只月見到是有紫菜,但沒有蔥花。好似話個麵質和我的有點不一樣,但我沒有食不出其分別,只知個湯是濃濃的豬骨味。NAN佬勁飲個湯話好味,他仲話坐他旁邊個俊男是飲到一滴不漏,認真誇張




食完個拉麵,個肚仲有一點的空虛感,感覺個份量比我在金鐘時食的細,唯有再叫個明太子雞翼,HKD32。不是太推介,不太食到鮮味,如果我矇著眼食,我只能說肉我在食肉,但分不到什麼肉




在食的期間,忍不住SEND相給阿明,目的是讓他流下口水等阿LING,怎料當日阿LING有節目,他只是獨個兒,真的有點淒涼。他仲聲稱這是男人的浪漫,也是一種生活態度,可是他還是想和美女食飯多一點,所以我立即影張相WHATSAPP給他。




仲要整個側面,因為當日沒有化妝,諗住側面他會開胃一點,結果當然換來反胃的感覺啦!我都預計到,反正玩下,開心下,笑下哎嘛!玩完就結帳,扣除COUPON,多謝承惠HKD159.6,注意有加1的,但我覺得是值得的,因為我們沒有開過口加水,而店內的侍應自動波令我們的水杯常滿,確實要讚讚。我應該會再回來食拉麵,但若過個拉麵份量大多一點點,我會回來得密一點。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1 則留言:

  1. 預理我就不會反胃...哈哈
    [版主回覆03/15/2013 10:22:08]我唔知你一個人MA
    早知預埋你L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