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合則來,不合則去@TIMELESS TRUTH》

合則來不合則去,除了經常應用在我對人處事的態度外,也很適用於我對護膚品的。最近敷了5MASK,愈敷愈心寒,也愈敷愈SAD...因為敷了=沒敷,我OK,但敷了,出現了一些後遺症,就讓我擾心重重,面子對我來說太緊要了今次要講的是TIMELESS TRUTHPAPER MASK,我每樣都敷了一塊。
我第一天就敷CHARCOAL DETOX BRIGHTENING MASK竹炭深層嫩白面膜,功能是美白界的MVP-α熊果素,巧妙的結合讓各自的亮白優點發揮到極緻,能預防斑點生成、嫩白及淡化色素,讓黯沉的臉色層層淨白、透出明亮光采,避免不均勻膚色的產生。絲氨基酸與維他命AE發揮柔軟、滋潤肌膚作用,竹炭還能將臉部毛孔之髒污吸附出來,讓你擁抱細緻毛孔如糖瓷般的嫩白肌膚、不用上粉就有明亮柔滑的好膚質。
可是我敷了5分鐘面開始癢癢的,沒有勇氣敷足15-20分鐘…而且敷完也沒多大轉變
……
見癢都不怕死,再試下同BRAND另一塊GREEN TEA PHENOL SOOTHING MASK茶樹多酚舒緩調理面膜,功能是萃取多種天然植物精華,綠茶、蘆薈、洋甘菊,以舒緩的方式調理不平衡的肌膚,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讓肌膚的油脂分泌平衡,不再有分泌過剩的油脂堵住毛孔的困擾,玻尿酸的天然保濕因子,讓肌膚飽含水分,達到油水平衡的溫和膚質。
我敷敷下又FEEL到癢癢地,我即卸下MASK,見到自己塊面紅了,即下用水沖走個MASK,仲立即用自己用開的ALOE GEL厚敷,敷了30MIN後,降紅,還好沒事了可惜當時過份著急,所以我都沒有拍下紅面照
過了幾日,不怕死的我又再敷同BRAND的另一隻 HERBAL REJUVENATION IMMORELLE MASK蠟菊菁萃修護活力面膜,功能是蠟菊俗稱不凋花,開發研製做為面膜保養品,根據許多文獻記載,蠟菊是生命力極強的一種花朵,而且摘採下來後,能維持好幾年不凋謝,有很好的保養效果。
今次敷到10分鐘左右,開始覺得癢,癢就洗走它了。初時,塊面都OK沒事的,皮膚都有變水了一點。
5分鐘後,惡夢來了,人家敷前白白滑滑的,怎料暗瘡湧現,暗粒更覺明顯,擺明8字不合仲要給人話我樣衰了傷心死我了
我花了1-2星期才能把SKIN再調整到我原本的狀態,掛了勇字在心口的我,又再試TT MULTIPEPTIDE CALMING REVITALISING MASK多元胜肽撫紋煥膚面膜,功能是Q10、五胜肽、六胜肽聯合賦予肌膚活力、維持彈性,緊緻舒展的成分能改善肌膚的歲月痕跡,回復年輕的緊實光采,維他命E能同時滋潤修護。
雖然我KEEP住有癢的感覺,但是沒有起紅疹和出暗瘡,敷後都見到光澤感。
最後,為了完成個任務,我仍然同粗粗地敷了DEEP SEA WATER EXTRACT MOISTURSISING MASK海洋精華保濕活膚面膜,功能是海洋深層水具保濕、滋潤等效果,能防止肌膚乾燥、幫助肌膚保持水分,同時調理肌膚油脂分泌,預防肌膚老化細紋,使肌膚光澤緊緻。
一套5款中,唯一一隻沒有痕癢感,所以我都安心敷足15分鐘,敷完都好水,可是持久度不足,翌日個水水感已經飄走,或者是我太乾了吧
我只能讚一下內含的精華都是勁多的,應該足夠搽手腳的,奈何我跟TIMELESS TRUTH屬不合則去的類別,所以就算原價HKD150,特價HKD905塊,我都不會再摶了若有人話我知想試,我會SUGGEST她由DEEP SEA WATER EXTRACT MOISTURIZING MASK海洋精華保濕活膚面膜(藍色)試起吧!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