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用清文5》





又用清一批PRODUCTS,又可以出文分享。





JUDO的特強效能排毒潔面泡沫,HKD370,初初用幾好,都去到油脂得來,又不繃緊,亦抗到痘痘,只是用欠了,抗痘力就減弱了現在手頭上又仲有洗面PRODUCTS存貨,回購力不高,這是跟個價錢有直接的關係貴了一點嘛


回購力:50%







COVERMARK LOOSE POWDER,在FACEBOOK玩一些投票活動時,所得的SAMPLEN年前都用過,一如以往,雖然個色太白,但都叫做個粉好滑好幼,只是它跟其它BRAND相比,它一點都不LONG LASTING,分分鐘二線BRAND都好用過它


回購力:0%(印象中,它的價位都高,我自己真心覺得不好用,所以不會回購。)





COTDE CIRACLE PORE CONTROL BLACKHEAD OFF
SHEET
,這個已經是我第二盒了。是隻幾好用的去黑頭用品,只要敷一敷,就好易推到黑頭出來。


回購力:80%







天然蒟潔膚綿,從2010年開始用後,一直未停過,最鍾意一早用它洗面,仲要不怕乾,超好用。基本上我塊綿好少會用到發霉,多數是我用到穿了窿,所以要更換。


回購力:100%







SK-II 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我覺得它最好的地方真的有效減少我的暗粒,只是價位有點高,我還是會邊發掘代替品,邊隔住用,就是我的成本平均法。


回購力:80%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