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著鞋著到@STACCATO》

我的戰利品是對杏色和黑色所組成,個色極度易襯。
而它的黑色部份,是斜斜的,所以會帶點斯文的鞋,著它上班,甚為適合。
當你一近看,就會見到它是鑲有窩釘,令明明斯斯文文好鞋兒,變得多添一點型格。我認為只要我配撘得宜,不論著它上班,還是假日去街,都充滿了個人品味。
本是大腳8的我,縱使著住這對平底鞋,都有種修細腳型之感。
講真我都幾鍾意這個紅鞋WITH蝴蠂結,著得我隻腳白淨了。
這對藍色的,旁邊有對翼,都幾有型格,只是我已經有兩對這個色的鞋兒了,唯有忘記它。
唯有影張相,就當自己擁有過吧!
講真我最愛這對STACCATO X GROUND-ZERO的鞋,只是太高了,我平日甚少著高跟鞋。我本身已有57寸,若加上這對鞋,就會成成6尺了...變成6尺不要緊,但要下下化得個妝,衣著也要配合,否則會好奇怪。
本身都想試下上腳,可惜DISPLAY出來的SIZE,沒有一對可以讓我塞進去的,唯有借借在場人士的腳來賞一下,她是美腿一隻啊!
講真我超鍾意STACCATO找來SAMMI去演繹GROUND-ZERO設計的鞋,特別顯出型格。
我亦有趁下熱鬧,看看MODELS們如何SHOW靚鞋,只可以太多人,大部份時間只看到上半身要睇鞋,還是去STACCATO店內會更好。
跟住在個台邊,見到丁子高,忍不住影一下他呀!因為我鍾意楊千嬅,所以我會愛屋及烏,更何況丁生從來不是烏囉!
胡杏兒及熊黛林以壓軸嘉賓身分出場,兩人均穿上系列主打的鞋款登場,成為全場焦點!
所以當日一早有勁多記者朋友到場,霸靚位影靚相囉!
當日好開心,因為一大堆女仔揀鞋,你一言我一語,大家都抱住靚鞋回家,份外開心,快活。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