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可圈可點既夏日零油感》

我是個乾肌人,但試問有誰可以逃過在夏天零油光的煩惱呢?仲要在香港這個勁潮濕的地方,又多塵,它們混合後,是很容易BLOCK實毛孔,令我出面油的當然我也會受著生理週期所影響,會多出面油今次試了一堆來自日本的UTENAMAYU PRODUCTS


毛孔護理潔顏粉,HKD106, 是由蠶絲萃取的絹絲粉製成的洗顏粉,溫和潔淨,輕鬆除去深層污垢、黑頭和老廢角質。添加了絲氨酸、甘氨酸、丙氨酸等保濕成分,滋潤肌膚。我先濕一濕隻手, 再隨意倒了少少在手心,就雙手搓下,就有泡。雖然泡量不算多,但都叫做幾細密下,洗完塊面又不會覺得乾,仲好乾淨添!是個不錯的PRODUCT呀!


如果想起多點泡,就用個起泡網就好OK,先整濕個網,再倒少少洗面粉,就出勁多泡的了。

CUPA
鼻子磨砂凝膠,HKD79.9,官方話會猶如熱面膜一般的使用感覺,通過按摩擦拭,可以將深藏在鼻部的角栓、黑頭等通通去除。講真我試過乾面捽和濕面捽,讚試過加份量去捽,但是都沒有覺升溫過。只是覺得個凝膠上的粒粒有大有小,我再看個包裝,才知真的有大中小的粒子呀!大──軟化肌膚;中──去除老化角質;小──清除污垢。講真的按說明用法,乾面上,會磨到痛,但要是微濕捽,就意外地好用喎!不但不刮面,仲會覺得磨子好貼面,洗得好乾淨,亦不繃緊,應該和它的成份含椰子油脂肪酸甘油PEG-7和核桃殼顆粒有關。


毛孔細緻化妝水REFRESHING LOTIONHKD126,一倒出來就嗅到濃烈酒精味,真的不敢搽在塊面上。我只是用來抺下頸,背、UNDERARM腳,用後,條頸和個UNDERARM上常常有個暗粒,多抹後,是有白淨到,粒粒亦減少了。要是沒有酒精味,我相信是個不錯的TONER來的。


清爽保濕霜,HKD116,是一個好輕身的CREAM,好快就吸收,都有一定補濕度。如作晚霜使用,第二朝起身會乾了一點,畢竟我已不再是十八,廿二了但作日霜使用,就OK,後都不脫妝,T ZONE位不怎麼出油,但臉脥到中午就覺得有點乾。


控油清爽噴霧,HKD116,我本身對這個MIST好大期望,但實在是大失望我放了工,返到屋企,見塊面油淋淋,於是乎噴兩下,個味實在超臭,NAN佬仲問我為什麼大大陣消毒藥水味。噴完的確油光BYE BYE,就連煮完飯,成頭煙,塊面都沒有油光。可惜我不會再噴上面,因為好似噴火酒上面一樣,太可怕了,我決定用來噴下腳趾來殺菌,之後再著涼鞋囉!


以上價錢我都是在屈臣氏查回來的,可能會跟實際價錢有一點出入,但是應該相差不遠吧!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