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秋冬身痕好幫手》





明明上年買回來用的BODY BUTTER,明明上年開了來用的BODY BUTTER,明明上年用第一次就影相的BODY BUTTER,明明上年就已經用完立心要分享的BODY BUTTER,而我卻一直HEA到現在才發文,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在上年的COSMOPROF時,第一次接觸ENITABRAND,我一搽上手,就決定要買BERGOT TEA & ALOE BODY BUTTER蘆薈白茶身體潤膚奶油。





當其時它們的PRODUCT什麼包裝都沒有,連SHRINK WRAP都沒有。講真如果沒有SHRINK WRAPLABEL貼住開口位,真的會擔心有人曾經開過,會影響品質。不過,它入面仲有一層膠有助防漏。





質地是好杰下,真的是BUTTER,但是好易推開,有種長期滋姜肌膚,但一點也不會油淋淋一樣,總之是正爆啦!用後,以往在冬天出的疹都沒有出過,今年ENITA又會去COSMOPROF,到時再入貨吧!仲有個氣味好自然,淡淡的,好好索,每次用完,總會覺得自己好似用了一些清幽脫俗感。





雖然沒有多餘的PACKAGE,但是都會列出成份,產地,有效期和容量。我記得我買的時候是HKD100有找,就有一盒200ML了,不知它現在有沒有被加價了,始終開了店,成本會高了嘛!





我日日搽,我大約兩個月就KO了,都幾耐用,所以它是我本年度200%要回購的PRODUCT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