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隱形MASK除去乾肌感》

最近的濕度愈來愈低,塊面就愈來愈乾,要補救的話,就要密密敷,不停DUMP水入塊面呀!最近第一次試美肌之誌的PRODUCT,敷了它們新出的了恆久潤隱形面膜。
一盒有5塊,正價HKD99.9,印象中萬寧成日都做DISCOUNT,打折後比較親民。
隱形面膜技術的特點:
Ø  輕薄貼服,精華更易吸收
Ø  天然纖維,100%鎖緊精華
Ø  柔韌彈力,覆蓋不同面形
Ø  隱形透明,美觀而不顯眼
產品賣點是重點滋潤肌膚,激活細胞再生。此外,更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為肌膚提供養分,重煥肌膚青春美態。
【青春透嫰】植物幹細胞(心葉球花) ,經幹細胞培養技術萃取,有效減少肌膚污垢累積,活化肌膚細胞,充分潤澤肌膚,讓肌膚變得青春透嫰。
【滋潤彈滑】紅茶中酵母發酵精華與Ecocent有機白茶萃取液締結強大的修護組合,在為肌膚提供養分,同時抗氧化,令肌膚恆久滋潤彈滑。
講真太資料性的,我都沒有心機去了解研究,只知敷完真的滋潤到我皮膚就是了。
適用所有肌膚膚質,特別適合呈現細紋、鬆弛及粗糙之肌膚。使用方法是展開面膜敷於臉上,用手指輕壓面膜,使其完整的貼緊肌膚,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可用化妝棉輕輕抹去剩餘的精華液。建議每天使用一次,或因應需要增加使用次數。不過,如果每日都要用一塊的話,以HKD20一次的成本計算是稍高了,以我自己來計,隔12天的敷,都可以KEEP到濕度。
每塊MASK含有25G精華,不算很多,但都好夠塊面敷了,而且敷的時候,不會有滴漏的情況出現。加上是MADE IN TAIWAN,相信好多SIS為此亦增加了不少信心。
每塊MASK都印有EXPIRY DATE,就算你把包裝盒掉丟,都不怕沒有日期可CHECK
可能塊MASK太薄,所以內含一張膠膠地的紙去抬住個MASK
講真個MASK真的好薄好透好貼面,至少我敷住個MASK走去開門,NAN佬不會因為我敷MASK中的樣嚇到。而且我實屬大頭人,敷MASK都叫做夠大。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個鼻大,成個鼻翼敷不到,但由於敷完個效果超補濕,所以免它死罪。
雖然用法話敷完,可用化妝棉輕輕抹去剩餘的精華液便可,但我為了加強效果和減低勁多精華在塊面上黏膩感,我會用Clinelle Ingenius™ Age-Defense Toner雙效活顏營肌柔膚水(詳文,可按我)狂噴塊面,再用面紙輕印,之後立即搽上面霜,以作鎖水之用。出來的效果,比單敷的要好,而且更LONG LASTING,現在我有少少明白為什麼我的TONER總是用得特別快錢花得寧捨多…OH NO…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