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超濕潤的NUXE花盈保濕亮白BB修飾底霜》





最近的天氣好得意,有時會好乾+秋意綿綿,有時又會好焗和濕,以致在挑選護膚OR化妝都不有點不知所措這陣子集中用NUXE花盈保濕亮白BB修飾底霜作為我早上的假面具。




NUXE是來自法國的,現時,NUXE除已在全球擁有超過8,000個銷售點外,更成為法國藥妝店「全國五大Dermocosmetic品牌」。於2011年在法國進行的護膚品牌排名報告中,NUXE於法國逾110間傳媒的全年曝光,位列全國護膚品牌第3位,可見品牌深受法國傳媒認同。




含防曬度SPF30PA+++,都好夠用。




是次有少少美中不足之處是個HEAT SEAL位做得不好,以致我都開都有BB CREAM漏出,我相信只是小數會有這種問題。




質地好水,水到難似致信。而且個色,又不會好死白,勁貼近我膚色。




水到好易推開,用完仲會有種水潤感,這應該是內含錦葵、琉璃精華,所以特別補濕。




我仲拿了個SOFINAFOUNDATION來做對比,就會見到它有幾水。NUXE出來的效果是光澤感水潤感,而SOFINA就是啞緻感焦柔感。




用上NUXE大約一星期,雖然不覺得自己有去斑美白,但是可以分享一下NUXE花盈保濕亮白BB修飾底霜的用法。


1.     由於本身NUXE花盈保濕亮白BB修飾底霜已經好保濕,若之前再用一些好補濕的SKIN CARE會比較易溶。現在我用了GOODSKIN LASSMOOTH-365多肽亮膚精華(詳文,請按我) 打個底後,就解決了溶的問題。




2.     NUXE花盈保濕亮白BB修飾底霜的COVERAGE是幾好的,但是它太水,好似給我推到好薄,所以我會先在黑眼圈位點幾點,跟住就搽額頭,面,鼻,下巴等,等到黑眼圈位的BB CREAM有少少半乾濕,就用無名指不停印印印,會提高個遮瑕度。


3.     講真在過往的日子裡,沒有認同過一隻BB
CREAM
可以是一個好的MAKE UP BASE。我試過用NUXE花盈保濕亮白BB修飾底霜做MAKE UP BASE+SOFINA濕粉OR粉餅,出來效果會更長效持久。


總括而言,NUXE花盈保濕亮白BB修飾底霜單比較適合秋冬,乾肌女用或長期在冷氣OFFICESIS用。價錢為HKD29630ML,以BB CREAM來說,我會覺得有點高,但以MAKE UP BASE來說,又尚算合理。最後,附上一張只用了NUXE花盈保濕亮白BB修飾底霜化妝的相,沒有用CONCEALER和其它粉底配合的,我自己覺得COVERAGE效果OK




產品是在莎莎獨家發售。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