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DINNER@萬豚屋MOCHI CAFE》

昨天去復診,讓醫生檢查,傷口瘉合情況進度良好,我先鬆一口氣。可是醫生話內層的傷口未完全好,即是話,我仲要戒多一排口睇完醫生之後,我和NAN佬去了萬豚屋MOCHI CAFÉ醫肚。
可能我們早到(6ONLY),去到好多位,不用等。看完MENUOPENRICECOMMENT,我和NAN佬分別叫了石燒厚切豚肉手打烏冬和沖繩風厚切豚肉手打烏冬。
在等食時,抬頭先到隻黑豬,忍不住就影它一下。
個烏冬滾住上枱,我第一次滾到起BUBBLES的烏冬,睇見都想快快品嚐。講真我們叫的烏冬的賣相和味沒有什麼分別,所以只影了一張相。個味道好得,好鍾意它的湯底,濃得來,又不會覺得肥膩。NAN佬就愛其烏冬,他是個烏冬愛好者,我們都CONFIRM在不久的將來會再次惠顧。
本來我們仲ORDER了比目魚的,只是他們落漏ORDER,我們又差不多食完個烏冬,所以叫WAITRESS CANCEL好了結帳要HKD148,有加一服務費,我自己覺得都值這個價錢,食物質量好,個豚肉幾新鮮,就連我這個不愛食豬的人都覺味道好,我已經覺得它勁了。
NAN佬負責結帳,我一支箭出門口等,見到其營業時間,所以影了張相。意想不到一間貌似快餐店的萬豚屋都有得訂座。
更意料之外的是在7:30PM見到門口開始出現人龍,這個經歷話我知,如果想去萬豚屋食DINNER,請記得BOOK位。
現附上PRICE LIST一張給大家REFERENCE
PS:昨晚做了惡夢,夢見NAN媽把我的褲子全掉,夢中的我又失聲,根本不能跟NAN媽吵架,以致我在床上嗚嗚聲叫,雙手仲不停拍張床。由於NAN佬早起過我,他目睹整個情況,他好似當我是小朋友般,一邊輕力拍我心口,一邊在我耳邊講沒事的,不用怕,然後我漸漸就醒了對我來說,真的是個惡夢有口難言
今早起身,明明見到話有26度,但只穿一件短袖TEE返工,覺得有點涼,可以加了件牛仔背心,也配上新鞋@STACCATO (相關文,請按我),意想不到的MATCH,忍不住自拍了一下,也給自己一個RECORD。雖然常常想學莉莉人做MONTHLY REPORT,但是這樣壓力太大了,最終我都放棄了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