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政政仔的生日禮物》





上星期六去好友阿的家為她仔仔開個3歲生日會,其實要是說成生日會,倒不如說是朋友GATHERING會比較適合。因為我們都只是圍坐打麻雀,吹水,食飯,食CAKE,反正我們一個月總會有一次這樣的活動。



當日我只是買了一架FOR 3+的遙控車給政政仔作為禮物,他很喜歡,還叫我用SCISSORS幫他開。他見到要用電池,他自己就走去櫃桶拎電池給我。最初他拿了3A電池給我,我告訴他種不對,要2A,個SIZE大一點的。當然他還未識分2A3A,所以他只是拿了所以不用的SIZE給我看,然後當中有一粒是2A的,我就指住話要62A,他就真的拿6粒,還要在我面前數一遍,好可愛呀!



當一切準備就緒,一開動了,他就KEEP住玩,看上去好ENJOY的。見到他玩得高興,我也覺得正斗呀!





因為我總是第一個到,所以我特別多時間和政政仔玩OR相處,我們更拍了張寶麗萊,都影得我們幾好看,I’M LOVING IT





PS:可能我由他從BB時代起,每次都去阿的家打WII,所以我每次去他們家,政政仔都會自己去拎個WILL手制給我,叫我一齊玩。我心想,我是否荼毒了他呢?身教的重要性真的不容忽視




1 則留言:

  1. 張寶麗箂相好有母子feel
    [版主回覆09/24/2012 14:10:15]咁我係米要認老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