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星期六去街的便妝》

上星期五超開心,終於可以脫離娘家,逃離NAN媽、爸和弟的全天候監督。回到屯門,就執定一堆打算在星期六去街街的便妝所用的PRODUCTS影相。我仲給NAN佬投訴...話我只掛住張化妝枱...
到星期六一起身,洗好個面,就立即坐在化妝枱前左照右照,遠望只是見到眼圈,眼袋,暗瘡,額頭紋真的可圈可點的數目
近視我都有毛孔問題的,主要在個鼻和貼住鼻的面肉毛孔會較大。
平時我好少買遮毛孔的PRODUCT,因為好多時會用完個PRODUCTON TOP再化妝會起擦子膠碎,但今次我用了DR.YOUNGPORE ERASER BALM,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它看上去是蝦肉色的,但搽上面後,我完全不覺得有色所以不用擔心會有色差問題。
個樽底有生產日期和有效日期,都不用怕用到過了期,又懵而不知。
用法非常簡單,只需要搽好保養品後,就搽DR.YOUNG完美毛孔隱形修飾霜,再上BASEFOUNDATION等。
一搽上,SKIN立即變得啞緻,毛孔都淺了一點,摸上手是超滑的。
講真一盒15G,正價HKD250COLOURMIX有售,都算OK啦!有效果,沒有擦子膠碎,又不會溶妝浮粉,在我心目中是PASS了。等我放張BEFORE AND AFTER合二為一,大家就會見到個對比。
然後我就用我最常用的SOFINA作為是次的底妝,下面的PRODUCTS做是重點介紹下先。
講真我年年在秋冬都會入手1SOFINA的保濕BASE,舊版我都有介紹過,詳文,請按我。今年SOFINA出了個新的保濕BASE,叫做PRIMAVISTA MOISTURE COAT BASE
這個BASE的色,一如以往,都是淡淡的粉紅色。雖然是CREAM狀,但是延展力比舊的更好更強,又快吸收。
如果有嚴重乾紋的,一用上去一掃而空,只可惜它沒有什麼遮瑕或很強的調色功能,但有SPF15PA++HKD26025G都叫做抵用了,講真我一直用開SOFINABASE,一用用了十年,從來沒有變過心,可見我的鍾愛程度。如想要有COVERAGEBASE,不妨買支SOFINA家的MULTI COVER BASE UV,我在今年生日時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來的(詳文,請按我)
然後我用SOFINA新過下的濕粉(詳文,請)在我重災區,如又乾又黑的眼圈、勁易脫皮又紅卜卜的鼻翼、超紅又凸的暗瘡都會上濕粉不停地印印印。
之後就用SOFINA個粉餅,按住紋理去搽。
輕輕拖幾下,我的膚色均勻,皮膚又會得光滑細緻,平時在秋天,我一用粉餅就會起乾紋,但用了PRIMAVISTA MOISTURE COAT BASE,再用粉餅,完全沒有卡粉問題。
今次仲要有個CASE給我,爆開心呀!超靚靚呀!聽BA講,話是限量版來的。
我終於可以送舊迎新了…BYE BYE FINE FIT…我相信這個粉盒,足以證明我是老顧客
講真SOFINAPOWDER FOUNDATION UV柔亮持久粉餅HKD280/9G,價錢合理。加上它的COVERAGE都幾好,對我來說單用不加CONCEALER都可以,只是我黑眼圈的問題勁嚴重,本人亦會有少少吹毛求疵,所以用了FOUNDATION局部加強遮瑕。它本身都冇SPF25PA++,對我來說都足夠的,反正我坐OFFICE比較多。
化好個底,我就按這個順序畫眉(ETUDE HOUSE)>眼線(SALONE+CANMAKE)>眼影(THE BALM)>MASCARA(KISS ME/HEROINE MAKE>胭脂(SOFINA)>唇膏(SONIA RYKIEL>定妝噴霧(MOTIVES)。化好就換衫,影自戀相,哈哈!

去完街,再自戀過,個妝都仲KEEP到,都叫做化了8小時。
總括DR YOUNGPORE ERASER BALM配合起SOFINA的保濕BASE+粉餅,效果很好,未來的日子我會多用這個組合,我就可以KEEP住明艷照人。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