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激發潛能@Clinelle Ingenius》





上回講到我去了畫室發揮下我藝術天份(詳文,請按我),但是副畫好明顯公告天下知,我天份不高




正當我想GIVE UP之際,就想起在Clinelle Ingenius的發佈會上,MC常常提起的Ingenius=INNER + GENIUS,即是說可以激發潛藏天賦,所以我相信只要多給我一點時間,我都可以畫得更好。




在我心目中護膚品=補給品,可是我沒有想過Clinelle專業美容總監講的是Clinelle Ingenius智能細胞活肌系列產品是誘發我自己已變差的細胞轉為好的細胞一樣。




反正我帶了它們家的PRODUCTS回家,讓我好好試用一下,相信更易明白當中的道理。我超鍾意今次的GIFT呀!個包裝超特別,感覺好遇別不同。等我拆開份GIFT,讓大家看看我本星期主力所用的SKIN CARE吧!




平時如沒有特別要求,我不會跟PRODUCT合照的,但今次例外囉!一影仲要影了3張,仲要不顧身世,戴住個C9COOL影囉!




Ingenius™ Age-Defense Cleanser雙效活膚淨肌潔面啫喱,$219/ 100 ml


透過BHA水楊酸及乳酸,合力去除老廢角質細胞及雜質的同時,又能令肌膚重現柔嫩光澤。另一方面L-Gluthatione就負責清理藏於皮膚表面下的毒素,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乳酪及桑莓精華則進一歩淨化肌膚,提升皮膚免疫力及減少炎症發生。
用後感:我用12+起泡網,洗得好乾淨,好似不用磨沙都OK,而且清完SKIN仲水過未洗之前,I LIKE IT






Ingenius™ Age-Defense Toner雙效活顏營肌柔膚水,$219 /100 ml


質 感柔滑無比的調膚液,藴含治癒及潤澤能力出眾的蘆薈,再配合能提升皮膚吸收力及抵禦紫外線的仙人掌花精華, 集中為皮膚儲存水分,同時為肌膚作好下個護理歩驟的準備。特別加入超強抗氧化物
L-Gluthathione,
幫助擊退侵害皮膚的自由基 ,亦發揮回收及重用抗氧化物的功效,加倍抵禦紫外缐及自由基的侵襲。
用後感:是噴霧裝的TONER,可能已經用過含有BHA水楊酸及乳酸,品牌不想我們用化妝棉去磨擦塊面。噴霧我是BUY的,我成日都將TONER入噴霧樽用的。它噴出來的霧都好細,好平均,但我噴完都會用雙手拍拍拍拍勻全面啦!不我知我有沒有錯覺,噴完真的好柔潤,仲好似有暖暖地的感覺,莫非就是傳聞的初「暖」FEEL






Ingenius™ Optimizer
Daily Booster
完美活細胞更生精華露(晚間修護)$499 / 25 ml


建立「促進晚間細胞更生,為明天打造透亮肌膚」的嶄新護膚概念,Ingenius™ Optimizer Daily Booster利用最明智的解決方案,以獨特而優質的成分去燃點皮膚細胞的能量庫Mitochondria,從而促進細胞的能量流。而藉著內含的L-Carnitine,擔當著細胞管理員Cell Energizer的角色,掌控各項細胞活動來提供源源不絕的能量,令大量的必要營養能有效地運送到細胞能量庫,從而提升皮膚細胞代謝及更生能力。另一方面Chronocyclin®則模仿身體晝夜時鐘的運作,強化皮膚細胞的日間防衛及晚間修復功能。再配合專利成分Ursolisome®,便能有效修復真皮層,令皺紋明顯減少。
用後感:這支精華是皇牌產品,只是我一次過整個系列用,我都分不清哪一次最WORK…個精華質地比較杰身,但是超級易推,好快吸收,根本都未按面,一推即吸。它不油膩,用後都有保濕感。






Ingenius™ Age-Defense Moisturizer雙效柔轉能量緊緻乳霜,$359 / 30 ml


此滋潤乳霜採用創新專利活性成分-- Spin Trap
(Phenyl-N-Butyl)
來鎖緊皮膚天然水分,以防缺水及過早老化。Spin Trap 是種具智能性的氧或氮複合物,不單能捕捉及減少有害自由基,同時亦將之𨍭化為有用的氧氣 ,來促進細胞新陳代謝之運作。另藴含專利生理模仿成分Chronocyclin®,指令皮膚細胞於日間啓動保護程式,而於晚間則激活修復還原功能 。
用後感:個質地都是杰杰地,但地好離奇的是好易推開,仲要好快吸收,用後有份滋潤感,幾適合秋冬夜用。






SET仲有一部SONIC美容儀,可以配合Clinelle Ingenius產品所使用,效果更佳。
它是一部用濕電的機,可能有人會覺得插住條電線不夠USER-FRIENDLY,但我卻鍾意呀!因為可以MAKE SUREINPUT VOLTAGE穩定,等於OUTPUTKEEP住一個強度,不受電蕊失去VOLTAGE有所影響。講真只要大家試想想,你們去美容院時有見到用乾電的美容儀嗎?我自己就沒有見過了


SONIC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幫人做,又知部機是真的WORK緊,因為震震下就WORK,不震就壞了嘛!有時會我會覺得用的美容儀不是為了加強吸收,而是迫自己幫面做一定時間的按摩。



Ingenius™整個系列個氣味好一致,只是分了濃度不同罷了,味道雖稱不上芳香,但絕不會討厭呀!我實在字窮,想不到用什麼來形容個味...


頭幾日我只是搽PRODUCTS,我未觀察到「紋」的IMPROVEMENT,但唯一肯定的毛孔清潔度高了。就算這陣子濕度驟降,我的皮膚都好柔潤。根據Clielle Ingenius的概念,它是給SKIN一點時間去TRAIN UP,先會推至高峰,我要耐心觀察。反正我會出用清文,到時又會講下用後感,又會再見到它們,勿念。





後來,我再用皇牌完美活細胞更生精華露+SONIC機去做按摩,效果超好!毛孔收細了,面仔也FIRM了,額的紋仔都好似淡了一點點,早知就早點用啦!有朋友話她們用部機+精華時,很難推開,就分享下我的STEP吧!


NANCY人乾:


1.     洗面WITH Ingenius™ Age-Defense Cleanser雙效活膚淨肌潔面啫喱+起泡網


2.     Ingenius™
Age-Defense Toner
雙效活顏營肌柔膚水,要噴到勁濕,濕到搽精華都仲濕濕地。


3.     15CMIngenius™ Optimizer Daily Booster完美活細胞更生精華露搽面,額打橫5CM,兩邊面打直5CM。如果你不算好乾,就用10-12CM吧!


4.     重複STEP3,但不用手塗開,改用SONIC機,慢慢推開,按摩方向和手法不用多說,主力是不停向上UP UP UP和由內到外,我自己好少做打圈的動作的。


5.     做完15分鐘,部機會AUTO OFF,我就搽上Ingenius™ Age-Defense Moisturizer雙效柔轉能量緊緻乳霜,第二朝起身,SKIN靚爆囉!


NANSKIN(我估他是中性,是個鼻會油一點)


1.     同上


2.     Ingenius™
Age-Defense Toner
雙效活顏營肌柔膚水,微濕就可以了。


3.     用個碗放1毫子份量Ingenius™ Optimizer Daily Booster完美活細胞更生精華露+Ingenius™ Age-Defense Toner雙效活顏營肌柔膚水,比例1:1OK了,當然你可以自行調出最適合自己的濃度。一邊按,一邊加。


4.     最後,我沒有給NAN佬用Ingenius™
Age-Defense Moisturizer
雙效柔轉能量緊緻乳霜,怕他沒有用開CREAM,用這個的話會太過RICH,所以我只是幫他搽MAYU的清爽保濕霜(詳文,請按我)罷了好的東西都是留給自己用吧!自私精中





PSNAN佬最愛用部SONIC機,晚晚都話自己BOOK了時間,叫我幫他做FACIAL,超好笑的。我嘛!心情好就幫他做一下啦!沒有就跟他說FULL BOOKING了,明天請早!


銷售點           


Clinelle專櫃﹕


l
尖沙咀漆咸道南61-65(金馬倫道交界)DNA Galleria至潮百貨店2/F 214a


l 指定莎莎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