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一個似MASK的BODY SCRUB──ROTE FABRIK》





我一向有做開BODY SCRUB的習慣,好多時都是去彩豐行買個平平地用就算(詳文,請按我),因為一般來說,我錢都花在面上。最近用了一個在卓悅賣的ROTE FABRIK玫瑰磨砂沐浴露,覺得好讚的,超適合秋冬用。





一樽有250ML,為HKD88,雖然不屬超便宜類,但一點都不貴,皆因個QUALITY超好。





它個質地,有點洗面奶FEEL,超級溫和。





在沖濕個身的情況下,取出ROTE FABRIK玫瑰磨砂沐浴露,並在身上打圈磨,當中是含有磨沙粒子的,但磨磨下,粒子會變小的,好得意呀!





最開心的是用完ROTE FABRIK玫瑰磨砂沐浴露,過完水,死皮BYE BYE,仲會覺得自己個BODY超似做了個MASK一樣,滑嘟嘟,感覺已搽了BODY LOTION一樣。這種感覺對一個皮膚乾燥,又會身痕的我來說,真的好寶貴。



而且我不愛敷BODY MASK,因為要光著身子,乾等十幾二十分鐘。加上夏天覺得不乾,又不會打算敷BODY MASK,就算是秋冬又會覺得凍爆,更加不想敷BODY MASK。而ROTE FABRIK玫瑰磨砂沐浴露剛好解決了怕煩的我,根本沒有增加我洗白白的時間。



它的樽口設計都OK,如果可以換上牙膏裝,我會更APPRECIATE





樽底和紙盒都印有有效日期,可以安心使用。





記得開封後,12個月內要用完呀!





ROTE FABRIK玫瑰磨砂沐浴露是含有玫瑰精華油,難怪可以滋潤我皮膚之餘,仲會在我身上留下淡淡的玫瑰花香,即時索爆呀!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