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用清文8》

密密用,頻頻出,目的是要清空自己個扮靚櫃內的傢伙,也騰出MEMORY給我的SD CARD去影其它相呀!今次出的是下面這5PRODUCTS
BIO-ESSENCE青春緊膚霜,要是秋冬搽面會不夠滋潤,所以用它作面霜前,我一定要用補濕精華打好個底先。不過,我常用和最愛用它的部位是搽雙下巴,真的有助收緊,而且價錢相宜。我記得我去馬爾代夫時,特地買一個晚晚搽&按全面連頸+手臂呀!目的KEEP住個輪廓和線條,希望可以明艷影人。遲些有空再出旅遊文,等自己好好回味一下。
回購力:90%
I.COLORFOCUS 3D DELUXE CURL + LONG MASCARA,是個做到防水防油的MASCARA,只可能用它好易令夾好的眼睫毛DROP下來,所以用起上來要有點技巧。要先薄薄上一層,乾了,再薄薄上多層,切忌一上上好多,否則夾完的眼睫毛會=沒有夾這款是令眼睫毛變長,但不會密的啊!要看自己需要去買MASCARA
回購力:20%
MIOGGI HEX PERFECTOR INTENSIVE ACTION MASK深層活膚面膜,講真厚敷OR薄敷好似都不太見效,只是敷完有滑了一點點,但不算持久還是用它們的生命水好了
回購力:10%
ETUDE HOUSE NAIL ART PEN,我在KMARTET幫我表嫂買UGB時,個BA送我的。對我來說,用起來很困難,它有點像塗又液...個咀又易塞還是在SASA買的PRETTY WOMAN好用一點。
SKINPEPTOXYL全效提昇撫紋眼霜 ADVANCED EYE LIFTER (HKD298/13G),一個只能收緊少少眼袋,但眼紋就不見得太大幫助,所以先在家中的櫃找存貨用下先!
回購力:30%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