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用完會RELAX的SKIN CARE》





我一直抱住觀望的態度去看MELVITA,在我心目中,它給我的印象都是POSITIVE。這是因為它們有ECOCERT認證,ECOCERT1991年在法國創立的環保有機認證機構,即有得這個LOGO印在PRODUCT上,就等於完全禁止在PRODUCT中使用任何有爭議性的成分及大部份人造防腐劑,仲要務求在成分、產地來源、生產方法、煉製方法及防腐保質方法各方面都,都要符合相關的環保有機標準,本人覺得超全面囉!





跟住仲有COSMEBIO的標記在PRODUCT上,這是ECOCERT專為美容產品而設的認證,以證明產品,總成分中最少95%為天然成分,總植物成分中最少95%為有機成分和總成分中最少10%來自有機耕種(包括水份),就算屬敏感肌的人都可以安心使用,這些都是品牌形像面的原因。





有次在MELVITAFACEBOOK內見它們招募BLOGGERS親身體驗有機水仙的美白力量,我只是簡單講出想試用的原因──自己未用過MELVITA,所以想試下。沒想過這一個簡單的原因,也成就了我得到下面這些PRODUCTS,讓我首次體驗MELVITA之旅。





花粹潔面泡沫,HKD260/125ML,一按就出泡,使用方便,連起泡網都可以省卻。當中包含了水仙花、玫瑰及橙花,一用個心情好RELAX。雖它不能為我卸妝,但卸妝後,我有習慣再用起泡的洗面PRODUCT洗多次面,其輕盈的泡沫能潔淨肌膚,溫和去除我臉上油膩膩的感覺,而且洗完不繃緊,我覺得有均勻膚色的功效,去了層黃氣。





當日領取試用品時,BA有教我,內含兩支TONER,亦建議我哪一支適合早上用,哪一支適合晚上用。先來說說適合日用的TONER──水仙美白精露,HKD220/100ML,它含水仙花球根的精華加入檸檬精華、木瓜柑橘及橄欖複合物,富含維他命CE及酵素。用後,膚色漸漸變得回復透亮白淨,展現動人的透明感。可能水仙美白精露配合由大豆提煉的琉璃醣碳基酸及有機甘油,所以我多了一份滋潤感,極FIT我這種乾肌女。





到晚上,我就拿支橙花滋潤精露出來用,HKD220/100ML,它質地比較黏調,似精華FEEL,難怪BA話這個適合晚上用,因為真的比較RICH一點。我見它含橙花水、橙花精露及橙花精等三重的有機認證成分,再加上高度保濕的無花果精華,我就配合部超聲波機幫自己和NAN佬做面部按摩15分鐘。令乾燥缺水肌膚即時獲得水分滋養,滋潤紓緩皮膚乾燥繃緊的狀態,重拾幼嫩柔軟的觸感,而且一點都不黏膩。





講真一套三支,除了可以令我均勻膚色,也有高度保濕之效,但最正是可以讓我RELAX下來,舒解壓力,這是我意料之外。我相信我日後,又多了一個去敗家的店了。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