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生活瑣碎事》

中秋節其中一個應節食品──杮,是NAN佬的大愛,我自己就完全不食的講真不明白有幾好食,見NAN佬對我愛護有加,所以就算我不食,都特地去買「屎」給NAN佬食,見到他見到「屎」個樣甜到漏,拎得重少少都值的,反正是季節性食品,讓他瘋食下吧!
見到百佳有西瓜仔賣,我用了HKD9.8買了一個,在NAN佬食「屎」的同時,我有瓜食,就是這樣收工買餸時的我,總會化身為大力士
當我剛剛卸好妝,阿明突然WHATSAPP我,話我知他老婆掛住我。我二話不說,素顏自拍,WHATSAPP張相給他們。換來的是「你想點在我的羅輯中,掛住=想見,我就送上一張相有錯嗎?這是素顏呀!我要付出很大的勇氣...
搬入屯門後,一直沒有食過車仔麵,所以KAREN問我想食什麼?我就答我想食車仔麵,還好她覺得OK,並帶我去豐盈小食食。質素幾好,我要了芝士腸,雞翼,雞翼尖,牛栢葉,蘿蔔,米線+可樂,HKD37。現在秋高氣爽,坐在室外,沒有冷氣食都OK,食完仲去了SHOPPING
有日回娘家,以前細佬和NAN佬的關係只能說差來形容,當日見到他們二人有傾有講去研究數碼PRODUCTS,忍不住影他們相,亦問他們,幾時變成FRIEND了。結果是兩仔爺同時間拎起衫+枕頭擲向我,還好身手敏捷,避開了關係是有得修補的,只要大家肯向前行一步。
我的生活不一定要過得富貴榮華,最緊要有寵我的NAN佬,掛住我的朋友,肯陪我的朋友,和睦共處的家人。點點滴滴加起來,我認為我很RICH,心靈富有不是人人擁有的,而且覺得自己超幸福,我深信這一切來得不易,要好好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