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Clinelle Ingenius智能細胞活肌系列產品發佈會@畫室》





上星期六特地化個便妝(詳文,可按我)就是去Clinelle
Ingenius
智能細胞活肌系列產品發佈會,仲要是在畫室舉行,我第一次去這種ART JAM的活動,特別期待呀!今次地點在Applique
Art and Living
畫室,地址是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156-164號安興大廈1E室。




上到去見到SKY,她即問我有沒有迷路,似乎我的迷路都幾出名查實我只是當日拿住個地圖行去,加上幸運,所以沒有迷路仲可以有時間搵個靚位,拎住件CHEESE C
食完CAKE,見仲有一點點時間,就四圍影相,影下門口DISPLAY出來CLINELLEPRODUCTS




今次發佈會,重點介紹Ingenius智能細胞活肌系列的產品。




今次真的要讚下個MC KEVIN,令個氣氛好好,風趣幽默。他唯一的缺點是太瘦,我和他影相,自己變得份外圓潤




亦要讚下負責講解Clinelle Ingenius智能細胞活肌系列產品的人啦!她講得清楚,又不悶。




這個系列主力針對面上的皺紋、幼紋、鬆弛。而“Happy
Skin, Happy Face”
就是Clinelle 6 NOs醫學美容品牌的研發宗旨,竭力讓每位女士由外表至內心都感覺最自傲。最重要就是Clinelle的全新系列能啟動肌膚細胞管理機制,從而訓練細胞開拓自我激活及更生潛能,讓肌膚細胞擁有無限而強頑的生命力。這就是Ingenius™ 賦予的力量。




在整個過程中,我覺得個重點是Ingenius™的核心指令訊息就是要從皮膚最深層開始,突破以「模仿皮膚晝夜節律Mimicking」、「進行去角層換膚Exfoliating」及「注入細胞能量Re-energizing」,來激發細胞更生的天賦本領,讓肌膚盡展年輕才華。


l  模仿皮膚晝夜節律Mimicking


營造畫夜節律基因Circadian Genes於日光下變得活躍的假象,將皮膚的日間防衛及晚間更生功能推至高峰。


l  去角層換膚Exfoliating


潔淨皮膚表面,同時去除細胞毒素及雜質。


l  注入細胞能量Re-energizing


嶄新循環再用抗氧化物技術,加倍強化皮膚防衛系統,為細胞能量庫Mitochondria加油,並指令細胞日夜同時發揮全天候保護及新陳代謝功能。




講解完,就開始畫畫講真我沒有很高的天份,亦沒有IDEA,唯有先影下個顏色盤。




當然有自拍下,亦叫人幫我影下囉!都未試過以這種裝扮見人嘛!





本來我想畫康乃馨的,因為可以畫完放在娘家,只可惜完全不懂是次顏料特性的我,完全失敗了為有亂來吧!後來仍有SIS覺得我在畫花,又覺得似CUP CAKE,我先不太失落




雖然是亂來,我也好努力把顏色填滿








我知我是畫得有點醜,但我認它是我的作品,合個照先,加了底色後,好似順眼了一點自欺欺人中我勁快處理好幅畫,仲學人巡視業務,看看其她SIS的成果。



大肚DUMSILLYGUY,當時她尚有兩個星期就到預產期了。




HAPPY SKIN HAPPY FACE,好可愛。




雖然CAT話自己畫得不好,但我很喜歡她畫出來的質感,凹凹凸凸的。




後來MC告知我們的畫要按個編號掛上畫板,就會見到INGENIUS的字樣。沒想過我們大家畫作湊合後,可以變得很美,很賞心悅目呀!




在等MC安排大家出來影大合影時,我和SKY仲偷時間用油畫作背景自拍一番,ENJOYING




當然在人潮四期前,急急站在畫前影張獨個兒相啦!




SORRY,是兩張才對!




之後就帶了一盒CLINELLE回家,超開心呀!開心的是不單只認識了一個BRAND或有PRODUCTS,而且今次整個過程都好開心,令我好ENJOY這個星期六的節目。至於產品試用,等我在另一篇再做分享吧!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