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密密食為儲脂肪過冬@森美餐廳》

8月最LAST天,終於的起心肝約實去PATRICK和阿SHER的屋企,講真由他們結婚起,就話去他們家拜訪,但大家都HEA等了幾年,他們家都搬了好幾次。本身我都只是打算約他們食個DINNER,怎料PATRICK誠邀上他們家坐下,認真客氣。我沒有在他們家拍照,不好意思公開別人的私生活呢!我唯一可以出的是他們家的門牌「鐵菇之家」,可以在FACEBOOK找到嘛!
上去之前,我們去阿SHER提議的森美餐廳開飯,我只能說它是西餐來的,SUGGEST大家要BOOK位,因為座位有限。環境雖然不是很行高檔路線,但都叫做坐得舒服。
只要一坐下,一人就來兩塊蒜茸飽,都幾香脆,在餓爆的情況下,我生吞兩塊。
我和VICTOR都叫了個超值套餐,我要牛,他要羊。
龍蝦海鮮湯,好似人家飲COFFEE一樣,會拉花的,賞心悅目呢!平時出去飲的龍蝦海鮮湯,十次有九次都是偏咸,但今次味道剛剛好,如果可以多幾粒蝦肉會更好。
我和VICTOR都是選了芝士焗生蠔作為我的前菜,雖然SIZE細細,但焗到時間剛剛好,隻蠔都仲好JUICY(一人一隻的)
我的主菜是香煎法國鵝肝牛柳,HKD178,鵝肝味不算太濃,但都入口快溶,而且都叫做有點厚度,最怕薄EE。我舊牛柳都幾好牛味,而且比較JUICY,又不「UN」。仲有我LIKE它們的薯菜和夠新鮮。講真要KO它真的有難度,超大份的,只是太好味,我都只是食淨個SAUCE ONLY
VICTOR因為不食牛的關係,所以他要個香煎紐西蘭羊架,HKD188。我們一心以為得3支羊架,VICTOR一定不夠飽,點知來到,支羊架都大支下,有少少似羊扒FEEL囉!可能我張影得衰,未必睇到效果,但我搶食了一啖仔,沒有SO味,不錯呢!
甜點方面,我忘記了影相,但我倆的甜都都選了CHEESE CAKE,講真好失望呢!仲要是一枱5個人都試過下,一致認為似豆腐味的CHEESE CAKE,總之感覺怪怪的。下次再食這個餐的話,我會要木糠布甸。
PATRICKNAN佬就食DINNER SET,價錢便宜一點,但沒有前菜和甜點。
男生都是食肉獸,他們都要了A餐,加拿大安格斯牛肉眼扒,HKD168。都有湯,但只是雜菜湯和忌廉湯,兩人不若而同都要了雜菜湯。雖然張相KEEP住影得衰,因為KEEP住用我對手影嘛!個扒份量好大的,有我兩隻手掌般大,飯桶NANKO不了根據NAN佬的COMMENT,塊扒都好好味,只是我塊牛柳是比他的眼扒JUICY惹味,果然隔離飯香。
而阿SHER就要I餐,大蜆意大利麵,HKD88。講真粒蜆不算大,但都叫做幾好肉地。阿SHERPATRICK KEEP住食,沒有投訴,相信都有一定的QUALITY。我眼見都幾好,起碼個意粉不會水流流,見到仲有彈性可言。實際上,都要第我下次試下先知

森美餐廳個個SET都包咖啡或茶,冷熱飲同價,不收加一,但他們的服務比好多收加一的更好。
END UP,我們一行5人都滿意個DINNER,只是對個CHEESE CAKE有微言反正我們會再來一趟的。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