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愛做FACIAL的NANCY@PHILIP WAIN》

話說上星期NANCY突然入院做個小手術,所以在零準備底下,有成個星期沒有做過護膚和保養,所以SKIN暗啞,毛孔變粗,塊面豬好似鬆了,仲要多了暗粒,而且面上總是有層油脂似的,簡單來說,就是樣衰
見星期三的情況好了點,在不停游說NAN佬底下,獲批準可以外出位於尖沙咀金巴利道1-23號美麗華商場11字樓的Phillip Wain菲力偉健美中心做FACIAL呀!
我很喜歡從出升降機後,見到的這排燈,再到Phillip Wain啊!有點覺得只要走過這,我的身份地位都升格了耶!
而且個RECEPTION也超大的,設計簡潔時尚。
我先去LOCKER把自己的私人物品放好,這裡超大呀!勁多LOCKERS,仲有PRIVATE LOCKER呀!LOCKERS都幾大,主力用大袋的我,也不怕不夠位置放呀!只是在想要是秋冬穿BOOTS的時候,對BOOTS怎樣處理呢?
我最鍾意美容院有自己的LOCKER,更衣室,洗手間,沖涼房,乾濕蒸,梳妝的地方,Phillip Wain一應俱全。
最得意的是她們提供的梳有分已消毒和已使用,我第一次見到,感覺好PRO,好細心呀!
由於當日我比較早到,所以周圍影下相,當期時,我覺得自己好似做闊太中。
Phillip Wain仲要有個BAR枱,BAR枱,除了一般美容院提供的茶水供應外,仲要有是日精選呀!可惜我去當日是叉燒粒蝦仁炒飯+桑寄生蛋茶,戒口中蝦和蛋都不能食,只好睇住客人食呀!我偷聽到客人們都話好食呀!而且仲附上KCAL,食得安心又健康,要減肥的SIS一定會大愛。我真的想一嚐其味道,可惜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
還是入正題,我今次做了個逆轉肌齡透白療程,它是採用冷凍無針注滲儀去做的,,能激活真皮細胞基因,比一般無針注滲率強20%。我忘了拍個儀器的照,但所用的PRODUCT都用拍呀!它們主打用的是SUISSE PROGRAMME,超矜貴呀!
一入房,美容師已給我超好的印象,因為她為我包好個頭,就在身後的洗手盤洗手,先再掂我塊面,衛生到極點。她先為我洗面,又問我有沒有在一星期內做過磨沙,如有做過,她不會再磨我塊面,因為怕太刺激了。講真光是洗臉我已昏昏欲睡了,而且我要好好享受做FACIAL的過程,所以沒有做FACIAL過程的相呀!只知有做針清,修眉,按面,按肩頸,又有用兩支精華做導入,做完塊面的毛孔緊緻,亦提升了輪廓。
雖然有點失憶,但是仲記得一支是美白保濕精華,一支是幹細胞黃苓苷粹取物精華,仲要是諾貝爾得奬技術,FACIAL已做了2天,意想不到效果仍在,KEEP得好好。
最後,仲敷了一個是幹細胞黃苓苷粹取物膠原面膜,我最鍾意敷這個了,去紋一流呀!而且它仲要有葡萄精華,所以是紫色的,平時敷的99是白色,只含膠原。意想不到的是今次這個紫色膠原MASK,比以往敷的更覺保濕呀!
細問之下,原來是有專用藥水來開這個MASK,難怪我會覺得在讓皮膚食保品一樣啦!
在我敷MASK時,更做個SUISSE PROGRAMME GIGAWHITE美白手部護理,做完超RELAX,手手都變得好柔軟啊!如果你問我對Phillip Wain有什麼不滿的地方,就是我需要一個TOUR GUIDE來話我知,Phillip Wain有什麼項目可以歎,我偷窺到有做NAIL房和GYM ROOM,要是有人簡介下我有什麼玩會更開心,更享受呀!剛剛歎完個FACIALNAN佬就打給我話過來接我了,時間夾到爆,NAN佬見我的好氣息,連日來的擔心都一掃而空了。可惜Phillip Wain只招待女賓,否則NAN佬都應該歎個FACIAL,好好RELAX一下。

Phillip Wain菲力偉健美中心的店舖資料:
尖沙咀金巴利道1-23號美麗華商場11字樓 (2377 3888)
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24字樓 (2882 7880)
太古城中心第42字樓 (2513 1333)
現在有個Phillip Wain逆轉肌齡透白療程的特別優惠,只要登入網址http://hkcosme.com/phillipwain/04hfjuc40/ ,即可以HK$388享受逆轉肌齡透白療程。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