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HAPPY FRIDAY@SK-II》





NAN佬因為星期六要做兄弟,又要晨早在大埔出發,所以他回去奶奶家過夜,我就變成一個人。剛好屯門之友又在一個人,所以我們相約在巿中心去大家樂打邊爐。我個人認為今年大家樂個一人一爐的QUALITY變好,而且個量都KEEP得住,不錯不錯,YUMMY



 

在等屯門之友期間,我去了SK-II做個MAGIC RING的皮膚分析。講真每次去做SKIN ANALYSIS,個心都會超級擔心,好怕出來的結果不如理想,驚自己一直花的心機、金錢會白費還好做完出來的結果都叫我安心,因為TOTAL SCORE87%,根據BA所說,我是有5D之人,個心超爽呀!



 



Texture: 87%



Firmness Power: 91%



Wrinkle Resilience: 88%



Spot Control: 77%



Radiance Enhancement: 86%



根據結果,我要做多點美白才行,現在TARGET是向90分進發。另外,覺得開心的是原來我的肌齡是18歲呀!COOL!我會繼續努力貪靚下去,亦證明了我過往的錢不是白花的。



 



就這樣,我過了一個HAPPY
FRIDAY
呀!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